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大帅陷迷途拖累梅西 起用新人中卫付昂贵学费

2009年09月07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锋线千人一面 小矮人大命门

  在马拉多纳宣布“特维斯就是我的9号”后,“野兽”就一直在等待对巴西的比赛的到来,他甚至表示,这场比赛阿根廷有70%的机会战胜对手。然而,结果出乎他的意料,阿根廷输球了,而作为球队9号的特维斯表现也非常糟糕,他没有像9号球员应该做的那样冲入对方禁区,大部分时间他都在禁区外游荡,而且也未能取得一个进球。

  “战神”巴蒂斯图塔在罗萨里奥的巨人球场观看了比赛,但他未能给阿根廷带来好运。阿根廷媒体说,马拉多纳一定非常希望巴蒂能上场助他一臂之力,不过遗憾的是,脚踝的伤病让巴蒂连跟朋友踢几脚都踢不了,他现在只能打打马球,看来,巴蒂式的强力中锋,对阿根廷来说已经成为遥远的传说。

  宁愿舍弃女婿阿圭罗,也要确保特维斯的首发位置,马拉多纳显得有点大公无私。然而,事实证明阿根廷队的锋线无论是“三个小矮人”,还是“两个小矮人”,都一样效果不佳。特维斯在国家队进球率原本就低得可怜(最近3年26场比赛只打入4球),这场比赛也没有表现出太大的使用价值,除了积极拼抢与一次次造对手犯规外,曼城前锋对阿根廷攻击线几乎没其他任何支持作用。

  自从巴蒂退役,克雷斯波也步入职业生涯最后阶段后,阿根廷国家队就再未能找到一个能在对方禁区内制造威胁的9号。几年来,阿根廷一直都是一帮小个子球员在锋线上奔跑,马拉多纳前不久就哀叹说:“巴蒂那样的球员不会再有了。”千人一面的缺乏有高度的锋线球员,显然是阻碍阿根廷攀登最高峰的又一大命门。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