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商毅:国安到了做决定时候 李章洙可能随时下课

2009年09月07日2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主场1-0击败陕西,北京国安重返积分榜榜首位置,不过主教练李章洙下课的传言却传的热后朝天。BTV6的《足球100分》邀请来北京广播名嘴梁言和前北京国安球员商毅针对中国足球种种进行了一番热议和点评:

  如何看待李章洙将要下课的传闻?

  梁言:实际上这两天的传言有点像游乐园的过山车,其实我是在周四就隐隐约约听说了。我之前不是预言说肯定能赢陕西么,既然赢了怎么还要换帅,并且听说的是无论比赛结果如何都是那个结果。所以这几天我都在静观其变,关注事态发展,直到昨天才知道不是那么回事。所以回想起来我就想问,谁是这个传闻的始作俑者,是谁让我们在关注比赛本身的同时,还要关注场外,或者说与比赛关系不是很大的事情。

  商毅:这个消息很突然,但是从技术角度来说,国安确实是遇到了一个技术性压力,实际上是需要做一个改变和一个决定的时候了。

  李章洙是否该下课?

  梁言:我没觉得是和这场比赛有关,而是无论什么结果都是俱乐部要找个契机去让李章洙下课。现在说就是站直了别趴下是很脆弱的,我们不关心谁上课谁下课,只关心国安这个球队怎么样,现在这么打是没有希望的。我以前就说国安没有形成攻击群,从点到群,是训练的结果,但现在国安依靠的是灵光一现,这个不是能经常依靠的,遇到强队确实很难靠这个。我们想问马丁内斯是去年足球先生,在申花怎么那么好用,到了北京国安就不行了。去年他像个野兽,带球的时候拉都拉不住。现在由于带球机会很少,所以也就废了。

  现在这么一忽悠,对球队肯定是有影响。狼来了,狼又走了。这个传闻球迷是承受者、国安球员是承受者、包括李章洙也是承受者。现在如果换李章洙是很麻烦的,因为现在还剩下九轮比赛,换帅肯定不适合。就像现在,我觉得这么评论李章洙有些不厚道,因为我们要往前看,还不是到秋后算账的时候。

  我认为是无风不起浪,出现这种传言说明了俱乐部高层对李章洙投出了不信任票,这样球员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影响,你看国安0-2落后成都的时候,只有外援在拼,不是说国内球员不拼,而是他们受到更大的影响。现在李章洙就像站在一个板凳上脖子上又套着一个绳索,随时都有人会踹板凳,但还会说是你自己没站稳自己找的,是你自己排兵布阵的问题。国安俱乐部赛季初喊出了志在必得,就是有志要夺联赛冠军,但这就和喊出的永远争第一一个道理,但志在必得不等于势在必得,还要有个势,现在国安是不是有这个势就是问题所在。

  商毅:确实对手陕西是和国安有差距,对手才排名倒数第四,但北京国安并没有打出强队风范,虽然中前场偶有配合,但最后的进球也只是靠大格的个人能力去完成的。以前我在队内的时候,李章洙在训练中对于身体和体能是很重视,一周对抗训练也就是一天。像马丁内斯,他属于爆发力很强的球员,但李章洙更注重长距离的训练,因此没有发挥出马丁内斯的特点。

  我在球员时代,也经历过主帅更替的情况,但在我的角度换帅对球员的干扰实际上不是很大,因为教练的更换是俱乐部考虑的问题,可能换了新帅后还为球队带来了一些新的东西。听罗宁的访谈,确实是肯定了李章洙现在的位置,但他的话也是有伏笔的,感觉李章洙还是会有随时下课的危险。从目前来看,国安必须要有一个稳定性,并且球队稳定是最为关键的。(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