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辟谣下课传闻 称不利谣言对自己影响很大

2009年09月08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9月7日下午,针对北京国安队传出了李章洙将很有可能下课的消息,李章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李章洙辟谣了自己将要下课的传言。

  其实关于老李的传闻不仅仅局限于下课,甚至有媒体拿“老李自杀”这样的传言来说事,面对电视机的镜头,李章洙提起这样的传闻说道:我已经“死”过好几回了,在重庆的时候 “死过”,在青岛的时候“死过”,所以现在在北京也得要“死一下”,总是有这样的传闻,但我还没到死的年龄吧。

  接下来,话题直接被切入到下课的环节,对此李章洙直言:谁说的要换教练,报纸还说我偷过东西,拿了别人的东西,你看我现在下课了吗,现在不是还在带队进行训练吗?

  虽然还没有被剥夺帅位,但老李直言这样的传闻对自己影响非常大,“心情肯定会有影响,如果一点影响都没有,那我就不是人了。但有影响归有影响,工作还要继续,我知道我的责任与工作,而且这种事也不是一次两次遇到的了。”

  最后,当被问及如果下一轮客场输给申花队,将如何面临可能发生的变化,这个假设的问题让老李有点急了:没有必要让我现在对没有发生的事情来发表什么态度。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