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健力宝三球员学艺大连开渝菜馆 当年众人今何在

2009年09月09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张永海、李健、孙治……如果你是一个力帆球迷,你一定还记得这三个名字。他们都曾效力于重庆力帆,只是在洋河的训练场上,如今已久不见他们的身影。不过,这三名大连球员却对重庆痴心不改,只不过这一次不是因为足球——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想法,要把重庆的特色江湖菜学到手,到大连去开一家重庆江湖菜馆。

  来风鱼、黔江鸡杂、毛血旺……这些特色菜都被他们列入了“学艺”的范围。为此,在今年4月间,张永海、孙治等专门来到重庆,找到几家餐馆学艺。在他们最初的设想中,重庆的特色菜不会因为大连人的传统口味而不受欢迎,而且李健家曾从事过餐饮业,在味道的改良上不存在问题。在学艺的过程中,几家餐馆的老板也非常支持这几名球员的行为。表示只要适当地付点手续费,便可以把这些江湖菜的配料、做法毫无保留地提供给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在重庆方面的技术问题解决后,张永海等人回到大连寻找开店地点时,却发现店铺租金非常贵。“好一点的店面,一个月就要18000,弄不好我们都给房东打工了。而且我们暂时并不想扩大经营,只是想学习一下重庆餐饮业这种模式。所以现在进展很不顺利。”张永海尴尬地对记者说。看来,球员们在大连开重庆餐馆的愿望或许近期内是无法实现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