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三号石家庄之行调侃:原来我的中文名叫麦迪

2009年09月09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周博石家庄报道 在结束北京之行后,9月1日,麦迪出现在石家庄的河北宾馆酒店。石家庄是此次麦迪中国行的第二站,然后他将于9月3日前往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合肥。此次“NBA球星走进石家庄”的活动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当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聚集了河北省大部份的媒体,以及全国各地的球迷和参加慈善拍卖的竞拍者。

  麦迪穿着蓝色的印有活动LOGO的背心和黑色短裤,脸上依然带着他那具有标志性的笑容。

随行的还有科比的父亲乔·布莱恩特、前湖人队队员拜伦·拉塞尔等7名球员。拉塞尔刚出场就拿着麦克风来了一段“B-BOX”,他才不会因为今天的主角是麦迪而影响自己的好心情。原定也会到场的“老猫”莫布里并没有出现。

  麦迪在谈到这次中国行的感受时说道:“这是我第二次来到中国,我很感谢这里的球迷,他们一直都在支持着我。中国就好像我的第二个故乡,让我感觉很亲切。”现场不断有媒体提问,但每个媒体提问之前都要说一句“这个问题由麦迪来回答。”现场翻译告诉他,在中国所有人都叫他“麦迪“。“原来我的中文名字叫麦迪。”麦迪说道。

  在谈到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时,麦迪表示自己很有信心带领火箭队取得好的战绩,但是当有人问他火箭队能排到第几的时候,麦迪狡猾地说道:“这个很难预测,我们还是不要预测了。”

  这次中国之行的主要目的是慈善,对于他要帮助的这些贫困儿童,麦迪深有感触地说道:“我的童年和他们一样,所以我能明白他们是多么需要来自社会的帮助。每个孩子心理都怀有梦想,我不希望因为贫困而终止他们的梦想。我来这里是帮他们,让他们梦想成真。”

  在随后举行的慈善拍卖会上,麦迪和其他来宾分别在3个篮球和2件T恤上签名,并将其作为拍品。签名篮球成为了此次拍卖的抢手货,底价只有2000元的篮球,分别以9100元、37000元和32000元的价格被买走。一位幸运拍得篮球的球迷说道:“今天的目的就是要得到麦迪的签名球。”然后骄傲地拍了拍手提包,意思是钱早就准备好了。麦迪在拍卖的过程中也不老实,饶有兴致地跟着“哄抬物价”,还开玩笑地说道:“都不要和我抢。”就像是和一群亲友在聚会的大孩子。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