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嘲笑国安:铁帅下课苦肉计 最怕遭遇潜规则

2009年09月09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李章洙要下课?国安球员准备“做”掉李章洙?沪京之战尚未开打,一个又一个的“利好”消息,从北京传到了上海。不过,对于这些,正在康桥基地潜心备战的申花队员根本就没放到心上,用一名队员的话说就是“搞得这么闹猛,谁知道他们是不是合起伙来在演苦肉计啊?”

  本周末的沪京大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北京国安队积35分位列积分榜首,申花则以5分之差,暂时名列第七。对申花来讲,一旦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什么闪失,被国安将积分差距进一步拉大的话,在联赛还剩下最后8轮的情况下,想要完成逆转好戏,很大程度上要寄望于奇迹的发生了。而国安一旦越过申花这道坎儿,接下来的日子就好过多了,首夺联赛冠军,也将不仅仅停留在口号当中了。

  不过,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国安却似乎陷入了将帅之间的内讧当中。从俱乐部高层到国安球员,全都将主教练李章洙视为影响球队夺冠的“头号毒瘤”。先是对李章洙执教能力的质疑和批评,然后是“他更适合当一名体能教练”的论点,更有甚者,网上甚至还传出了“李章洙自杀”的说法,害得李章洙不得不自己嘲讽自己:“我在重庆也‘自杀’过,在青岛也‘自杀’过,但是现在我显然还不到死的年龄。”

  对此,申花队员显然没太当回事:“这些都只是传闻而已,到底怎么回事,我们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作为我们来讲,与其花心思去关心这些跟我们不搭界的事情,还不如把自己的训练搞好,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不管什么时候,打北京国安,申花从来不需要动员。今年客场打他们那场比赛,如果不是裁判吹掉了罗迪克一个好球,我们早就在客场拿到3分了,后面的情况,可能就完全不一样了。有些事情,是我们决定不了的,那么我们就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

  唯一让申花队员们有些担心的,就是再次遭遇让他们最为无奈的“潜规则”。“别人都是客场不好踢,但是对申花来讲,主场和客场,没有一个好踢的。连着两个主场,裁判是怎么吹的,大家都能看得见。如果打国安的时候,还出现这样的状况,不管我们再努力,结果一样不是我们能控制得了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