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斌:次局落后因拦网解决不好 对越南网口占优

2009年09月09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蔡斌场边指挥]
蔡斌场边指挥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9日河内报道)北京时间9月9日,2009年女排亚锦赛在越南河内开始第二阶段循环赛争夺,身处E组的中国队首场迎战伊朗队。最终,中国女排兵不血刃以3-0横扫对手,三局比分为别25-11、25-18和25-11。 >>您认为女排本场表现如何?

  主教练蔡斌在赛后简单点评了比赛,他认为,“今天中国队的拦网在前两局表现不是太好,对她们的进攻不是很适应,空中时间上把握不是太好。”其中,他特别提到了第二局,“后面拦网还好一点,第二局不是很好。”

  而事实上,在第二局,中国队开局一度落后,直到12平后,中国女排才开始掌控局面。“伊朗队身高不是很高,但他们的弹跳还是不错的。”蔡斌如此表示。但就两队实力而言,中国队毕竟高出很大一截,随后逐渐找到了状态的她们以25-18取得第二局的胜利,并以3-0的总比分获得胜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亚洲弱旅不足为惧,女排放开了必定夺冠。
中国女排千万不能大意,要小心阴沟翻船。
相信自己,女排不需要太担心。

  今天的比赛,中国队还是派出了头一天的首发阵容,1号李娟、2号薛明、5号马蕴雯、6号楚金玲、11号魏秋月、12号殷娜以及自由人7号张娴。不过,在第二局和第三局的后半段,惠若琪还是得到上场机会,替换李娟下场。

  对此,蔡斌解释说,“让惠若琪上场,主要还是希望让她能适应一下场上的气氛,因为以后可能会用到她。”

  在结束了本场争夺后,中国队将在明天遭遇东道主越南队,本次比赛中,越南也是以小组第一晋级。虽然蔡斌赛前不愿对明天比赛做出预测,不过,他还是简单地谈到了对手的特点。他说,“越南还是亚洲打法,比较快,防守比较好一点,但在身高和网口上,我们肯定占优。”

  战报-中国女排3-0横扫伊朗队 女排亚锦赛豪取三连胜
  落后-中国女排次局一度落后伊朗 替补着急高声喊加油
  失误-评分:楚金玲发球功过相抵 李娟一传现低级失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