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华社:欧锦赛波兰打出迄今最好比赛

2009年09月09日2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沙9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章)率队在2009年欧洲男篮锦标赛D组战胜欧洲传统强队立陶宛队的前NBA火箭队队员、波兰国家队大前锋兰佩表示,波兰队打出了组队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

    在8日晚的这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波兰队以86:75完胜强大的立陶宛队,并锁定了一个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名额。

    虽然波兰队战胜的立陶宛队并不是去年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最强阵容,但凭借在国内考那斯队和西班牙尤文图特队等欧洲一流俱乐部效力的球员组成的这支立陶宛队,也被认为是本届欧锦赛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因此,欧洲篮球新军波兰队有理由为这场胜利感到骄傲。

    全场得到22分、10个篮板外加2次封盖的兰佩说:“这是我们组队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我们进攻执行得很好,防守也很出色。”他说:“我们把立陶宛人挤出了他们舒服的区域,并且布置了合理的战术。”记得首场战胜弱旅保加利亚队后,兰佩曾说:“这还远不是波兰队最好的状态。”

    本场胜利的另一位功臣,舀下15分、17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的魔术队中锋戈塔特表示,波兰队刚刚进入状态。他还表示,要想走得更远,波兰队需要进一步加强防守,类似漏人和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不应该再发生。

    9日,波兰队将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由戈塔特前队友特科格鲁领衔的土耳其队。此前两场比赛,土耳其队分别战胜了立陶宛和保加利亚队。(完)2009/09/09 20:0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