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豪言找到“摘花”秘籍 抓住一点可取三分

2009年09月09日2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往

    搜狐体育讯 今天,北京国安继续在香河备战与申花的联赛。由于联赛仅剩下九轮比赛,这场客场比赛对于志在夺冠的 国安来说无疑十分关键。作为国安的老对手,申花还从未让李章洙率领的国安在自己的大本营——上海虹口体育场赢得过比赛。不过,老李在谈到周末与申花的比赛时坦言,国安已经找到了取胜申花的秘籍。

  和昨天一样,香河今天的天气异常不错,秋高气爽的天气给国安的训练创造了不错的条件。而国安俱乐部 董事长罗宁也专门到香河基地督促训练,可以看出国安高层对于京沪大战的重视程度。刚刚从换帅的风波中走出来李章洙在训练时依旧是一脸严肃,面对自己从未在客场战胜过的对手申花,李章洙表示,只要利用好机会,国安客场击败申花并非没有可能。

  “申花在主场比赛一直打得不错,有自己鲜明的进攻特特点。尤其是申花的定位球非常有威胁,并且申花 在身高上相对国安有优势。”谈到申花的优势时,李章洙这样说道。针对对手给造成的潜在威胁,李章洙 自然有自己的应对之道,“在比赛中,我们(国安)要尽量不给对手罚定位球的机会。”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了解对手的优势和自身的劣势之后,李章洙对本周末的“京沪大战”也是充满 信心。在谈到取胜申花的方法时,李章洙直言不讳:“申花队的中后卫喜欢进攻,经常助攻到前场,如果国安利用好这个机会,打申花的反击,取胜并非不可能。”

  (搜狐体育 向往)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