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家军0-0战平“非洲雄狮” 对手竟是水货球队

2009年09月10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本报9日讯(记者刘大泳见习记者谭湘竹)2009哈尔滨·中际联盟杯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9日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进行,中国队与来访的塞内加尔“青年军”苦战90分钟,在占据场上优势的情况下最终0比0握手言和。

  这次来访的塞内加尔队是一支不折不扣的“水货”球队,球队中在欧洲顶级联赛踢球的大牌球员不仅一个都没来,而且此行的“非洲雄狮”连最基本的18人名单都没有凑齐,17人中基本都是在本土效力的“预备役”球员,平均年龄只有23岁。


  这场比赛对即将出征亚洲杯的中国足球队来说是场重头戏。在经历了8月出访东南亚的困顿之后,“高家军”希望这次能在主场击败对手,重振士气。高洪波也急需通过比赛来进一步确定阵容,确定战术体系。本期集训他共招入27名国脚,其中包括3名海外球员。

  开场后高洪波派出了守门员杨智,后卫荣昊、冯潇霆、杜威、万厚良,前卫周海滨、杨昊、郑龙、姜宁、曲波,前锋郜林的首发阵容。前10分钟,双方踢得比较谨慎,国足因失误较多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虽然获得多个位置不错的前场定位球,但除了周海滨穿透人墙的一记低射被对方门将扑出之外,都没有形成真正的威胁。上半场结束时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继续对峙。6分钟后,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几个连续换人收到明显效果,先是用刘建业和赵旭日换下万厚良、周海滨,接着又用杨旭、王永珀和孙祥换下曲波和郜林、荣昊。场上队员在23000名现场球迷的热烈助威下,踢得更为积极主动,同时利用对方体能下降的机会,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频频威胁对方球门,无奈只开花不结果,得势不得分的局面依旧没有改变,0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30日,中国队还将在呼和浩特与另一支非洲球队博茨瓦纳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