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板喜欢跑轰非针对姚明 火箭留影帝需早做准备

2009年09月11日0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斯科拉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自己的博客当中回答球迷的提问,谈及了火箭队的一些热点问题:

  问:从火箭队的当前情况来看,你觉得火箭队在接下来这个赛季当中有可能达到五成的胜率吗?

  费根:是的,我觉得他们会比较接近五成的胜率。

  问: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昨天的告球迷书当中表示,他已经等了八年时间希望看到火箭队打跑轰战术,这是否意味着亚历山大已经对姚明失去耐心了呢?还是他只是讲一些场面话?不管怎么说,亚历山大所说的一些话已经在中国国内的论坛当中引发大讨论,对此你是怎么看的?

survey

  费根:这是一个与火箭队相关的看法,与姚明没有什么关系。亚历山大所指的是他多年以来一直希望火箭队打出快速风格打法。其实很多人可以做到这一点,姚明是不会阻碍火箭队跑起来进攻的,以前贾巴尔在湖人队的时候,他的特点也不会阻碍湖人队跑起来打。亚历山大只是像很多篮球迷一样,喜欢看这种跑轰风格的打法而已。

  问:关于麦迪有没有最新的消息?

  费根:他刚刚从中国回来,现在又再度投入到训练当中去了。

  问:麦迪回来之后会调整自己的角色融入这支新火箭当中去吗?火箭队新赛季里的进攻会变成什么样?

  费根:我不知道麦迪什么时候、会如何融入新火箭的战术体系当中去。火箭队看上去非常坚定地要在新赛季里打跑动进攻打法,然后他们的球员能够在执行进攻战术的过程当中更加轻松地得分。麦迪从来还没有就如何在回归之后融入团队打法做出过承诺,他也没有显得很谦虚地表示愿意这么去做。但是当麦迪身体健康没有问题时,他会为他自己和别人创造出各种各样的得分机会。

  问:斯科拉的确是个不错的球员,但是我觉得季后赛当中如果没有姚明,火箭队是很难依赖斯科拉在内线而取得成功的,你觉得呢?

  费根:你可能注意到了,我之前描述过开拓者队上个赛季季后赛当中防守姚明的方式,在姚明下场的时候,斯科拉在场上的进攻效率不错,因此斯科拉在某些情况之下还是比较管用的。

  问:我觉得新赛季常规赛结束时,火箭队会排在西部第七或第八,如果姚明能够回归参加季后赛,那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你觉得呢?另外关于安德森,我看过他的比赛录像,我相信他会成为像斯科拉那样富有竞争精神的球员,而且他打法聪明、基本功扎实,你对他是如何评价的?

  费根:我不会预测火箭队最终能够取得第八名,因为火箭队在新赛季里的变数太多,所以杀入季后赛是一个可变的目标。至于安德森,他看上去的确在态度和方法方面和斯科拉比较相似。不过,我截止目前还没有看到他有什么出色的进攻步法可以弥补他在身体对抗方面的弱势。

  问:斯科拉与火箭的合同还剩下多长时间?他有可能在火箭队终老吗?

  费根:他的合同到下个赛季结束之后就将要到期了。假如火箭队不动用他们的伯德条款来创造出薪资空间,给斯科拉提供自由球员大合同的话,我敢打赌,他将有可能会被其他球队以长期合同签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解析-火箭留住内线核心斯科拉 或将失去一位明日之星
曝料-火箭拒用斯科拉换布泽尔 姚明死敌难加盟休斯顿
点评-火箭双雄入选10大潜力股 斯科拉将擎起无姚休城
解读-莫雷拟定新赛季战术 斯科拉搭档巴蒂尔领军火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6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