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挑战旧主绝对不会留情 马丁宣称:我是国安人

2009年09月11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我是国安人
我是国安人

  明晚京沪两队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展开本赛季中超第二次较量。在这场大战中,有一个人必将成为全场焦点,他就是今年从申花转投国安的埃米尔·马丁内斯。昨晚故地重游的马丁很是兴奋,他下了飞机就左顾右盼,两眼炯炯有神,好像想在机场找到熟悉的面孔。接受记者采访时,马丁坚定地表示,他一定会在这场比赛中全力拼搏,争取用进球帮助国安取得胜利。

  马丁是上赛季“中超足球先生”,国安对他寄予厚望。然而身披御林军战袍以来,21轮联赛马丁仅仅收获1球,表现显然无法让人满意。

正是因为对马丁使用的固执,让李章洙背负了巨大的压力。马丁这几场也一直憋着劲儿,希望能用良好表现证明自己。问及明天京沪之战是否能进球,马丁说:“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是否能进球无所谓,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收获胜利全取3分,其他都是次要的。”谈到马丁内斯,李章洙承认之前在使用马丁的问题上有一些问题,过早让他进入主力阵容而没有给出足够的时间适应。不过李章洙坚持认为当前每场比赛派上马丁首发没有错:“即便是马丁现在的状态,也没有哪名队员能像他那样在前场创造出那么多机会。而且,只要马丁一上场,对方都会派两名球员对他进行专门防守。”

  上赛季在申花风光无限,马丁显然对上海这座城市别具一番感情。此次重回故地,马丁表示他确实很留恋在上海的时光,他这次来上海要去见见一些老朋友,还要去一家他很喜欢的拉丁格调的咖啡屋坐坐。但明天到了场上,马丁保证自己绝不会脚下留情:“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现在是国安人,就必须奉献全部,不管对手是谁,哪怕是我的祖国。”面对部分申花球迷的倒戈,马丁表示理解球迷的心情和举动。他说:“我现在在国安队,上海球迷不支持我也是很正常的。”

  谈到明晚的京沪之战,马丁认为这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很重要,但他表示这只不过是联赛中的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输赢不能决定整个赛季的成败。他拒绝预测明晚比赛的比分:“我当然希望国安队能够胜出,我也会尽全力帮助球队取胜,但比赛要靠大家的努力。”提到他曾效力过的申花队,马丁认为这支球队善于主场作战,而且定位球与高空球能力比较强。他特别强调要留意杜威的助攻和在定位球中的冲顶:“杜威是中国十分优秀的一名中卫,当然我也很了解他的特点。”马丁眨了眨眼睛,也许在他心里,早已经想好了迎战旧主的对策。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记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