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特高层赞拜仁阵容强大 德甲病根乃转播收入低

2009年09月11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本周多特蒙德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球队高层瓦特泽克接受了《图片报》专访,他对本场比赛的对手拜仁进行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德甲的一些问题予以了分析。

  对于本周的联赛,瓦特泽克表示:“拜仁有着十分强大的实力,在签下罗本之后他们的攻击线可以和皇马相媲美,这对我们来说无疑是困难的。不过体育场届时将有80000名球迷为我们呐喊,这能带给球员们更多动力。”谈到拜仁的阵容,瓦特泽克充满羡慕之情,他也表扬了拜仁管理层在财政上的贡献:“2400万签下罗本,这是拜仁自己的资金,这取决于过去很长时间拜仁管理层的杰出工作。”

  拜仁经理赫内斯近日曾公开炮轰外国联赛允许外资收购俱乐部的行为,在德国有着严格的政策,俱乐部必须占有至少51%的资产,赫内斯认为这让整个欧洲足球缺乏基本的公平,并使得德甲竞争力下降。对此,瓦特泽克有着不同的意见:“我对赫内斯先生的话十分意外,我甚至不知道他想将矛头对准谁。我认为这对拜仁并不是主要问题,德甲俱乐部在转播费上的收入远远低于英超和西甲,这才是导致我们有些落后的最重要因素。”

  瓦特泽克同时对“50+1”的政策表示了支持,这样他们能将心爱的俱乐部掌控在自己手中而不被外资收购。最后,瓦特泽克呼吁德甲提升影响力从而获得更高转播收入:“在英超和西甲,通过电视转播收益最多的俱乐部每年能赚1亿2000万,而在我们德甲,最好的球队收入也仅仅只有3000万左右。因此我们必须要缩小这一差距,才能逐渐使自己更具竞争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