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输球“表扬”自己 梁文博成为上海赛独苗

2009年09月12日0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神奇小子”丁俊晖与“火箭”奥沙利文昨日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上的相遇无疑是本次比赛最有看点的一场比赛,颇为遗憾的是,“神奇小子”没能在家门口赢得比赛,3∶5不敌奥沙利文,无缘4强。梁文博则迎来自己职业生涯排名赛的最佳战绩,他以5∶3战胜卫冕冠军沃尔顿,晋级4强,他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前世锦赛冠军墨菲。

  丁俊晖“表扬”自己

  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延续前几场比赛的不错手感,取得首局胜利,但面对奥沙利文犀利的进攻,丁俊晖没能挺到最后,以3∶5输掉比赛。尽管无缘4强,但已经学会调整自己的丁俊晖不是很失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甚至表扬了自己,“尽管输了,但三场比赛一场比一场好,还是很满意的。比赛中总会有些失误,感觉自己现在打球更加投入了,大比分落后也不会去想。”丁俊晖说。其实,闯进上海大师赛8强也是丁俊晖参加该项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这个成绩已经可以帮助他在临时排名上重返世界前16,难怪丁俊晖说:“这是新赛季一个好的开始。”

  梁文博成为独苗

  与卫冕冠军沃尔顿的这场比赛,梁文博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发挥出极佳水准,在胶着状态下,往往能把握住机会。最终,梁文博以5∶3取胜,拿到上海大师赛的一个四强席位,也创造了他参加排名赛以来的最佳战绩。随着丁俊晖出局,他也成为继续留在上海大师赛上的唯一一个中国独苗。赛后,梁文博表示轻装上阵是赢球的秘诀,“自己打得很放松,对手没有给自己造成太大的压力。”他说。梁文博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墨菲,后者本次比赛前3轮比赛连续以5∶0横扫对手。对于这样一块“硬骨头”,梁文博说:“希望下场比赛把自己真正的水平发挥出来,争取打得更好一些。”梁文博还表示,对阵现在完全在大师级状态的墨菲,自己会以防守为主。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