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2日MVP:斯潘不负核心之名 法国两将入围候选

2009年09月12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欧洲男篮锦标赛今天开始复赛的争夺,斯潘诺里斯砍下20分7助攻4篮板帮助希腊力克德国,火箭旧将也荣膺今日MVP,此外法国两将巴图姆和帕克,还有俄罗斯中锋莫格夫入围今日候选。

  今日MVP:

  斯潘诺里斯(希腊) 20分7助攻4篮板

  斯潘诺里斯已经完全适应了当希腊男篮核心的感觉,今天的比赛有点出乎意料,虽然缺少诺维斯基和卡曼,但德国队给小组赛均大胜对手的希腊很大的麻烦。全场德国队一直紧咬比分,一直崇尚团队篮球的希腊此时需要核心的挺身而出,关键时刻斯潘诺里斯用本场比赛个人唯一一个三分球将比分拉大到双位数保证了希腊领先优势。此役斯潘诺里斯两分球7投5中,罚球9中7,在他的率领下希腊男篮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候选名单:

  巴图姆(法国) 13分5篮板

  面对弱旅马其顿,法国男篮打得非常轻松,首节一波24-9就轻松奠定了胜局。巴图姆在这波攻势中贡献了一记暴扣加一个三分,还有一次精彩的突破上篮。此役法国队5人得分上双,巴图姆状态的提升可以为一直孤军奋战的帕克足够的支援。

  帕克(法国) 13分3篮板3助攻

  帕克终于不用像小组赛那样孤军奋战了,此役法国队5人得分上双,仅仅用一节就奠定了胜势,因此帕克的数据也稍微有点平庸,但他的效率可不低,全场他6投5中且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次抢断。他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砍5分打破了马其顿人最后的心理防线。

  莫格夫(俄罗斯) 18分8篮板

  俄罗斯打了一场效率极高的比赛,全场比赛俄罗斯人只有42次投篮却命中了19球,而克罗地亚人全场65次投篮却只有22球命中,俄罗斯队依靠着65.2%的超高两分球命中率赢得了胜利。中锋莫格夫全场10投7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8篮板,他是队中唯一一名得分上双的球员。虽然他最后时刻两罚不中,但幸运的是俄罗斯还是赢得了比赛。(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