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火箭后悔错过戈塔特 安德森难适应NBA肉搏

2009年09月12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安德森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和球迷进行了互动,探讨一些球队建设的问题。直到现在,费根都在对失去马辛-戈塔特而耿耿于怀,尤其是这名波兰中锋在欧锦赛上的表现非常出色。相比之下,大卫-安德森还没有证明自己的能力。目前,火箭队的球市运作基本结束,新赛季中锋位置将由安德森、查克-海耶斯和乔伊-多西三人来支撑,费根对此表示非常担忧。

  有球迷询问:“如果不考虑薪水的问题,你更喜欢火箭队拥有哪名中锋?戈塔特还是安德森?”费根认为:“如果不考虑薪酬,我宁愿火箭签下戈塔特,而不是安德森。特别是在麦格雷迪能够打球或者麦迪打得很好的情况下,戈塔特将能发挥更大的作用。他特别擅长空切,身体素质出众,麦迪绝妙的传球能够最大程度发挥戈塔特对禁区的冲击力。此外,戈塔特已经熟悉如何打NBA的比赛。”

  戈塔特在欧锦赛上的表现让火箭队感到特别后悔,他目前出战3场,场均拿下17.3分11.3个篮板2.3次盖帽,投篮命中率63.2%,他的场均得分排所有参加欧锦赛的球员第五位,两双次数和场均盖帽排第一,场均篮板和出场时间均排第二,投篮命中率排第三,是整个欧锦赛发挥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另外一名NBA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加索尔场均仅能拿下16.3分、9.0个篮板1.0次盖帽,可见戈塔特的统计很有含金量。

  今年夏天,火箭队原本和戈塔特方面进行了磋商,但是休斯顿不愿拿出价值560万美元全额中产,戈塔特(受限自由球员)最终留在了奥兰多。精打细算的莫雷把中产拆开使用在了安德森、杰梅因-泰勒和蔡斯-巴丁格三名球员身上。火箭队为了节省开支,用年薪大概250万美元的年薪签下安德森三年(最后一年球队选项)。在和老鹰队交换签约权的时候,火箭队还曾支付了200万现金。

  算起来,火箭队是在姚明替补的位置上节省了相当于半个中产,但是前景却不容乐观。毕竟戈塔特是即插即用型的NBA球员,而安德森目前还没有证明自己的实力,能否适应NBA比赛还是未知数。费根直言不讳表示:“安德森和斯科拉具有一定的相同点,都在欧洲取得了成功,但是斯科拉新秀赛季也曾遇到过困难。目前我还没有看到安德森具备丰富的篮下技巧,来弥补自身力量、对抗上的不足。”(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不需要戈塔特,姚麦伤球队不需要去乱浪费钱
火箭选人失误,将来还要承担苦果
火箭应该用麦迪去换波什等球员

相关: 常胜将军兴奋加盟火箭 安德森自信胜任阿帅战术

    火箭签“姚明替身”安德森 缓解下赛季内线压力

    火箭签约安德森阵容超编 姚明盼赶上赛季末战役

    火箭安德森:教练希望我代替姚明 习惯NBA风格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我,替代姚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