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返巴萨迎恐怖99天 拉总安抚金童送上新合约

2009年09月12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带着疲倦与伤心,梅西返回了巴塞罗那。西班牙时间周五10点,经过长达12小时的长途飞行之后,梅西从布宜诺斯艾利斯返回巴塞罗那,从地理位置来说,这里并不是他的家,但却带给了他比家更多的温暖。大量巴萨球迷自发前往机场欢迎与安慰这位受了伤的孩子。在阿根廷,梅西现在是争议与指责的对象,但在巴塞罗那,他永远都是英雄。

  巴萨体能教练胡安霍与效力于西班牙人的阿根廷国脚巴雷哈一同抵达,在机场,梅西始终保持着沉默,不接受采访,但在与自己亲如家人的胡安霍的劝说下,梅西尽可能地满足了球迷的要求。“梅西心里很难过。”巴雷哈为梅西辩护道,“现在阿根廷的情况很艰难,但梅西始终都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我们必须明白不是每场比赛都能踢好的。”

  让梅西难过的不仅是阿根廷输掉了两场关键比赛,还有在赛后出现的对他的指责声。阿根廷媒体侮辱性的给他在对巴拉圭比赛中的表现打了负10分,他的几次主罚定位球失误也被屡屡遭到嘲讽,甚至有媒体怀疑梅西为国而战的决心与动力,认为从13岁开始就加盟巴萨,从来没在阿根廷职业联赛中踢过球的梅西没有那种为了蓝白球衣奉献一切的精神——尽管为了参加对巴西的比赛,梅西缺席了巴萨的首轮联赛。更让梅西觉得无法接受的是有迹象显示马拉多纳也参与了对自己的指责与批评,在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公开称“梅西做的太少了”,而在那些批评声背后,最活跃的恰恰是与马拉多纳关系密切的几位记者。

  梅西的遭遇让人伤心。“阿根廷表现不佳不是梅西的错。”巴塞罗那媒体为巴萨10号打抱不平,阿根廷没有哈维,没有伊涅斯塔,没有先进的战术,没有激情,没有平衡,没有稳定,难道说后防线的低级失误也要梅西来负责么?“梅西很难过,但他的队友们会鼓励他走出困境的,重新为巴萨投入战斗的。”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说,他表示自己坚信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尽管阿根廷连续输给了巴西与巴拉圭。”

  拉波尔塔已经想好了如何抚平梅西受伤的心,他准备的礼物是一份新合同。“我们早就计划要与梅西续约了,我们将会以适当的方式尽快完成这项工作。”拉波尔塔表示。的确,早在上赛季末期,巴萨就一直在筹划与梅西续约,但由于夏天一直忙着运作转会,赛季开始后赛事不断,梅西又返回阿根廷参赛的缘故,正式谈判一直都没时间进行。现在,巴萨的转会工作已告一段落,国际比赛日一个月后才会到来,双方终于可以坐下来进行协商。

  西班牙媒体已经从多个渠道获悉这份合同将创造巴萨俱乐部新纪录,梅西的违约金与年薪都将大幅上调,成为巴萨历史第一人。在俱乐部看来,这是完全值得的,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让梅西保持开心,以及保护梅西——从现在到西甲进入冬歇期前的99天内,梅西最多要踢27场比赛,平均每3.6天一场,续约能让梅西重新找到好心情,而与此同时,教练组也在积极寻找办法,尽量确保梅西能健康度过这恐怖的99天。(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