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山将士难舍日夫科维奇 图巴为爱徒惋惜鸣不平

2009年09月13日0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鲁津大战是日夫科维奇被解约后的第一场比赛,大胜更像是在为这位老队友送行。

  图巴:再次为爱徒惋惜鸣不平

  图巴执教泰山队六个赛季,而日夫科维奇加盟泰山队是四个赛季,这期间师徒俩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

前四个赛季,图巴一直让日夫科维奇担当泰山的中场核心,师徒俩合作非常愉快。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泰山队冲击冠军的关键时刻,日夫科维奇突然遭受足协处罚,让图巴至今愤愤不平。

  本轮泰山队与天津队一战,日夫科维奇成了看客。比赛结束后,当记者问图巴日夫科维奇缺阵对泰山队影响时,他再次为爱徒鸣不平,并对日夫科维奇给予很高的评价。“我认为足协这样处罚他很不公平,他的离开确实会给球队带来一些损失。日夫科维奇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其实他的品质也不错。过去几年,他为我们队作出过贡献,与大家相处很融洽,年轻队员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可是在缺少了日夫科维奇的情况下,泰山队赢得一场漂亮的胜利,对此图巴是这样解释的。“任何球队缺少谁都能照样比赛,我们队拥有很多优秀的年轻队员,可以顶替日夫科维奇的位置。今天王永珀就是填补了日夫科维奇的空缺,表现非常出色。在未来的比赛中,还会有年轻队员得到上场锻炼的机会。”

  韩鹏:他的离开让我非常遗憾

  “他的离开让我觉得非常遗憾,毕竟大家一起生活、训练、比赛了四年,彼此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他是一名非常出色和全面的中场队员,我希望他能继续踢球,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赛场上扮演冷面杀手的韩鹏此时流露出对战友的不舍和怀念。

  安塔尔:我要用这场胜利为他送行

  安塔尔赛后提到了日夫科维奇,“日夫是个很好的球员,在他加盟鲁能的四年里,他为俱乐部的进步和发展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我要用这场胜利为他送行。”

  (记者 王兴步 訾言董宏磊)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