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主场战上海申花 朱骏高额悬赏泰山沉稳依旧

2009年08月22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8月22日晚上,鲁能泰山设擂济南,迎战上海申花,这是本轮中超的一场焦点战役。在过去的几天里,泰山和申花相互较劲,从主帅到队员、从媒体到球迷,两个城市、两支球队的一切相关力量均被调动起来,针锋相对,提前为比赛进行预热。

  朱骏高额悬赏 泰山沉稳依旧

   据了解,上海申花此前的赢球奖金为每场50万人民币,但从本场比赛开始,申花老板朱骏将赢球奖金上调为100万人民币,并且设立了上不封顶的“连胜奖”——只要拿下泰山,今后若能连续赢球,每场比赛的奖金较前一场递增100万人民币。已经有上海媒体记者为申花队算出了“一赢到底”的奖金总额,如果加上朱骏此前承诺的冠军奖金,申花球员到年底可以平分1亿多元人民币。

   “看来朱老板真的很有钱啊。”朱骏的高额悬赏,已经成为泰山球员茶余饭后谈笑间的话题,大家认为首先申花不可能“一赢到底”,而即便申花撞了大运,朱骏也不见得真能拿出这么多现金。鲁能泰山俱乐部方面则公开表示“不会打破已经制定的奖金结构”,“别人怎么办我们管不着,我们还是按照既定方针办。”

  申花自认“克泰山”泰山回应“场上见”

   郜林如今在国家队能够打上主力,但此前在上海申花他只是一名替补,如今毛剑卿等人业已离队,郜林感觉自己的机会来了。在接受上海记者采访时,郜林信心十足地表示“申花队在战术方面能够克制泰山队”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就知道了。”

   “克制我们?说梦话呢吧。”针对郜林的“战术克制说”,一名泰山主力球员颇为不屑地这样表示“都什么年代了,哪有所谓的一套战术就能克制另一套战术的说法” ,“我们跟申花相互之间都比较熟悉,还是场上见个分晓吧,在我们的主场,我们还能怕他们?”

  主帅

  贾秀全“争取主动”图巴要“遍地开花”

   自从上个赛季的“洗牌门”事件之后,泰山主帅图巴与申花主帅贾秀全已经近乎“撕破脸”了。在本赛季第一循环的比赛中,申花主场打了泰山一个4:1,现在图巴当然想赢回这个脸面。

   “泰山确实很有实力,他们相互配合很默契,队员之间很熟悉。”贾秀全在分析情况时这样说,“我们有自己的优势和特点,只要这场比赛我们能充分展示自己的欲望、打出自己的风格,我们就能争取主动,结果可能会对我们有利。”

   图巴则在图谋着“遍地开花”,现在所有的对手都会严密盯防泰山第一前锋韩鹏,在这种情况下,图巴希望其他球员能够及时站出来,给对手致命打击,“桑德罗的到来,丰富了我们前场的战术,这 是一个好现象。除了韩鹏和桑德罗,我还会安排其他球员充当攻击手,只有这样,才能让申花防不胜防。”

   泰山、申花针锋相对,剑拔弩张,而“2009激情中超巡回路演”也将登陆济南,为山东球迷们点燃一把运动激情。据了解,8月22日16点至19点,在鲁沪大战打响之前,“激情中超巡回路演”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到场球迷不仅能与自己喜欢的泰山队球员在球技上一较高低,赢取精美的赛事纪念品,更有希望加入三名幸运球迷的阵营,参加倍耐力中超联赛中场游戏环节。“激情中超”,等待激情的鲁能球迷一起为鲁沪大战助威。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