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这一年:从北京奥运会退赛 到上海赛将复出

2009年09月13日0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8.8.18~2009.9.12

  ●2008年8月18日 北京奥运会田径110米栏第一轮,刘翔由于跟腱伤病复发,选择了退出比赛。

  ●2008年12月3日 刘翔听取了医学专家和教练组的意见选择接受跟腱手术前往美国除掉病根。

  ●2008年12月5日 刘翔在美国休斯顿赫曼纪念医院接受了跟腱手术。手术共取出了3个钙化物质和1个骨刺。

  ●2009年3月8日 在美国手术及康复训练了3个月后,刘翔一行从美国直接飞回上海。

  ●2009年6月30日 医学小组综合意见后认为刘翔的跟腱已经长好,已能达到最大运动量八成。

  ●2009年7月13日 四年来头一回在家过生日的刘翔说:“既然有伤病,那就养好它,毕竟我接下来最大的目标是伦敦。”

  ●2009年8月 美国专家克兰顿医生再次为刘翔进行了全面检查,此时的刘翔恢复了九成,也开始穿钉鞋进行跨栏训练。

  ●2009年9月10日 在莘庄基地专门组织的内部测试赛中,刘翔与谢文骏等其他三名队友同场竞技。在顶风的情况下,他跑出了13秒70的成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