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瓜帅盛赞两神兵改变一切 一人具备决定胜负特质

2009年09月13日0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客场2比0干净利索的完胜有着“皇马二队”之称的赫塔菲,主帅瓜迪奥拉也是对本场比赛全队的表现很是满意。这场客场胜利不仅让红蓝军团如愿拿到三分,继续位列新赛季西甲联赛的领跑集团,也为下周中做客梅阿查的关键战役开了个好头,而更可贵的是,这是在深受国家队比赛影响下的一场客场胜利。瓜帅一上来也是再三强调了这场孕育了“更多价值的胜利”。“在国家队的赛事后,比赛总是会变得很艰难。”

  赫塔菲上半场凌厉的攻势也曾一度让红蓝军团陷入苦战,在赛后瓜帅也是首当其冲的赞扬了对手的伟大。“我们战胜了一支伟大的球队,在他们的主场比赛一向都是很艰难的。自从我担任巴萨主帅一职开始,我就认为他们是给我们造成危险最多的球队之一。在这里要想战胜他们,并不是件简单的事。他们有着高水平的球员,他们的传接球和控球做得都很出色。所以对于今天的胜利,我才更是感到格外的满意。”

  尽管是客场作战,尽管是在"FIFA病毒"的严重影响下,但这都不能成为巴萨今晚上下半场判若两队的借口。对此,瓜帅也是承认球队在上半场踢得并不好,只是比对手更幸运了一些。“如果对手的两中门柱能够转化为进球,那么比赛将变成另一番景象。应该说我们很幸运,能够在上半场带着以0比0的结果走进更衣室。不过在下半场,我们的表现确实要好过对手。国家队赛事之后,第一场比赛的上半场总是会这么难踢。”

  不可否认,巴萨能够顺利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梅西和伊涅斯塔的登场事关重要。阿根廷人在上周连续遭受两次重创,而小白则是110天后终于复出,两个人的出场,也是彻底盘活了巴萨的进攻,瓜帅也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俩人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他们都具备打破平衡的能力。他们俩人的出色表现,也是帮助我们能在90分钟里取得胜利。”除了对梅西和伊涅斯塔的盛赞外,瓜帅也对本场比赛完成巴萨处子秀的新援齐格林斯基进行了点评。“在他代表球队比赛前,我就坚信不疑他将会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而在这场比赛过后,我们可以更加坚定这种信念。”

  当然,说到这场客场比赛的胜利,一个人的功劳绝对不能被遗忘。巴萨神塔成为了球队的开罐器,继首轮打进西甲处子球后,伊布再次用行动征服了红蓝军团的拥趸们。瓜帅也是用精辟的语句总结了瑞典人的伟大之处。“伊布是一名极其出色的球员,他总是那个能够决定胜负的人。”另外,瓜迪奥拉还特别表扬了哈维和凯塔这两名在中场永不知疲倦的智者。“在球场上,他们永远不想让自己停下脚步。”最后,瓜帅也是反复强调,球队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所有人在上半场都不知疲倦的跑动着,做好每一脚传接球,在下半场更是力争处在极其出色的状态中,这就是我们要走的道路。”(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