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队长魏秋月领奖台上落泪 接受采访数度哽咽(图)

2009年09月14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队长魏秋月落泪
女排输球郁闷不已
蔡斌无能为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13日河内报道)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魏秋月就哭了。可能比赛刚刚结束时,她还没有完全意识到冠军已经丢了。但等到真正看到一旁的泰国队欢天喜地抱得奖杯时,魏秋月终于还是忍不住抹起了眼泪。>>真为她们惋惜!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009亚洲女排锦标赛结束了冠亚军的争夺,结果中国女排爆冷1-3不敌随“黑马”泰国队,继07年后再次获得亚军。虽然颁奖仪式结束后,魏秋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但期间,她也数度哽咽到无法将采访继续下去。

  “今天泰国队发挥得非常出色,无论是他们的进攻还是其他方面。我们在一传,各个方面我们都做好了困难准备,但除了第一局,其他三局都显得非常被动, 对方冲击我们冲击得非常厉害,但我们自己没有顶住。”魏秋月先自己点评了比赛。

  作为现在中国女排的队长,魏秋月也是为数不多的几个经历过2007年亚锦赛屈居亚军的成员。“和那次的亚军相比,这次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呢。”记者的提问,显然勾起了魏秋月的伤心。她极力地忍住,想要说出一个字,但良久以后,还是转过身去重新调整了自己的情绪。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看着她们哭,我心里也不好受!
女排姑娘再接再厉吧!
希望蔡斌马上调整执教思路!

  “现在有很多的球员也打过07年那届,都非常想拿这场球,这个冠军对于我们每个队员来说都非常重要。”魏秋月一边摸着眼泪,一面说着,“ 这场比赛输了非常可惜吧,特别是冠亚军决赛,谁能发挥出来,谁就会取得比赛的胜利。”

  此次的亚锦赛,中国女排的目标就是夺冠。而来到越南后,队员们的晋级之路也是一帆风顺,直到半决赛碰韩国,才首次输掉一局。

  “因为之前小组赛前几站对手不是特强,没有遇到真正的对手吧,和韩国队全队打得非常出色。今天大家还是非常着急,尤其是在比分落后的时候,一直想往上追,几局都是快要追上了,但还是没有咬住,有机会吧。”

  随着采访的不断深入,魏秋月的情绪慢慢平复。因为丢掉了亚洲冠军,中国女排将不能参加11月份在日本举行的大冠军杯。对此,魏秋月表示之前没有想到后边的比赛,而至于可能会面对的压力,她则表示“比赛已经输了,困难还是要面对的,我相信每个队员都能够顶过去。”

  在匆匆结束采访后,魏秋月快步走回了休息室,远离记者的她,再次流下了眼泪。而刚刚从休息室出来的日本队队员,可能是因为曾经有着同样的伤痛,也都哀伤地看着她。走进门前的最后一刻,魏秋月将手中刚刚拿到的鲜花扔在了门口的一张桌子上。

  显然,亚军,不是她想要的。

    赛后-蔡斌不满两环节批拦网最差 未完成任务不会逃避
    分析-中国拦网失常进攻疲软 后排技术陷脱亚冲欧尴尬
    总结-中国女排丢冠四大主因 或将重蹈俄罗斯沉沦覆辙
    颁奖-女排亚锦赛薛明独揽两项最佳 泰国主攻荣膺MVP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