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上海赛三大伤兵:马奎尔退赛 金左手令人钦佩

2009年09月14日0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2009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落下帷幕,在本届赛事中出现了三位“伤兵”,在斯诺克这项绅士运动中可谓极为少见。

  伤兵甲:斯蒂芬-马奎尔

  年终排名世界第二的马奎尔在上海赛赛前传出了因赌球而被警察调查的消息,这也给他的本届赛事蒙上了一层阴影。不料更倒霉的事情还在后头,在来中国的前一天,马奎尔在洗澡时不慎摔倒,造成右肩受伤。他在坚持来到上海后,在训练中发现右肩疼痛越来越厉害,有时甚至无法抬起右臂。马奎尔在赴医院检查后,不得不做出退赛的决定。而马奎尔临走时也表示,自己的退赛和赌球没有任何关系,等他伤愈后,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捍卫自己的尊严。

  伤兵乙:马克-威廉姆斯

  无独有偶,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也是带伤来到上海,他的右小臂缠着厚厚的绑带,非常引人关注。原来在今年8月初,他在家中不慎摔倒,造成右臂骨折,被医生建议休养六周。但是为了保住积分和排名,威廉姆斯仍带伤来参赛。

  在首轮威廉姆斯5-3击败乔-斯威尔,但是第二轮他遭遇了希金斯。开赛前希金斯主动伸出右臂想与马克握手,随后才恍然发觉对手的手臂有伤,场面着实尴尬。在比赛中威廉姆斯以往迅捷的击球变得慢慢吞吞,右臂架杆不便也造成了他每每趴下后又再次起身调整。尤其是使用架杆时,右臂无法拿架杆,裁判都忍不住上前帮忙。

  对手希金斯也为这位老对手这样的顽强感到钦佩,不过比赛还是要打的,最终希金斯5-1淘汰了伤病威廉姆斯,这次金左手可以回家好好把伤养好了,他的顽强精神值得我们为之鼓掌。

  伤病丙:罗尼-奥沙利文

  上海赛最大牌的球手莫过于奥沙利文了,但是赛前却传来火箭或因背伤退赛的消息,而且赛前的红毯仪式火箭也没有现身,人们都在猜测奥沙利文会不会继07年后再一次缺席上海大师赛。

  不过奥沙利文这一次不愿爽约中国球迷,他还是忍着背痛来到了上海,并且为了克服背伤的影响,在赛前加练了左手。功夫不负有心人,奥沙利文在比赛中所向披靡,前三轮分别淘汰了多特、傅家俊和中国球手丁俊晖,虽然我们偶尔会看到火箭忍痛皱眉的表情,不过这样敬业而顽强的火箭,也令中国斯诺克球迷领略了斯诺克别样的一种美。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