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北区球队展望:掘金板凳不深 布泽尔伤害球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4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随着2009-10赛季NBA训练营即将开始,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贾森-弗莱明于北京时间9月14日发表了一篇题为“西北赛区训练营问题汇总”的分析文章,指出了西北赛区各球队训练营将要面对的主要问题。弗莱明认为,今年西北赛区的竞争格局与去年大致相当,赛区头名将在丹佛掘金队与波特兰开拓者两队之间产生,爵士仍不甘落后,而年轻的雷霆也在紧紧追赶。以下是弗莱明对西北赛区各球队主要问题的分析:

  一、丹佛掘金队

  1、板凳深度真正得到加强了吗?这个夏天,掘金队在球员市场上的动作不大,一些小动作主要是在为加强板凳深度。他们首先通过选秀选中了泰-劳森,这位新秀将成为比卢普斯的替补;他们又利用一份长期合同,留下了克里斯-安德森;续签中锋乔汉-佩特洛同样保证了内线的板凳深度;而通过交易得到后卫阿隆-阿弗拉罗和大前锋马里克-阿伦,掘金的目的显而易见。这些合同能够保证掘金的板凳深度吗?从表面上看,似乎是的。

  2、JR-史密斯是否适合担当首发?JR-史密斯今年看起来应该是掘金的首发分卫,但是这样一个首发阵容是否能够为掘金带来全面提高,而不仅仅是得分?要看史密斯是否真正适合当首发,还要经过相当长时间的观察。或许他更适合当第二阵容的主要得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