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佳阵容:国米锋煞并尤文四星 一人救米兰

2009年09月14日2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FIFA病毒似乎并没有在2009/10赛季第三轮对意甲强队造成太大影响,虽然也遇到了不小的考验,但几支在新赛季展现出强劲势头的球队还是分别在本轮击败对手,继续高奏凯歌。之前一直不胜的罗马在换帅后也终于在本轮开和,豪门中只有AC米兰让人失望,他们没能走出德比惨败的阴影,被利沃诺逼平。

  前锋:巴洛特利(国际米兰),埃托奥(国际米兰),迪纳塔莱(乌迪内斯)

  新赛季至今意甲表现最神奇的球员是迪纳塔莱,总算摆脱伤病的乌迪内斯队长勇不可挡,连续三轮都有进球,而且在本轮上演了新赛季意甲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也是靠着迪纳塔莱的三粒进球,乌迪内斯在两度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最终成功逆转卡塔尼亚,艰难地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迪纳塔莱就是乌迪内斯人的定海神针,为国际米兰稳固住局面的则是猎豹埃托奥。由于下周就是与巴塞罗那的世纪大战,国际米兰本轮有些心不在焉,以至于在主场迟迟无法攻破帕尔马大门。看上去国米首轮被升班马逼平的故事就要重演,但埃托奥在关键时刻挺身救主,喀麦隆人以一记技惊四座的原地弧线球为国际米兰打破了僵局。之后埃托奥渐入佳境,多次为队友送出绝妙助攻,一个人就搅得帕尔马防线风声鹤唳。

  埃托奥的进球是决定性的,巴洛特利的出场同样是决定性的。国际米兰下半时的攻势明显比上半时更有效,而巴洛特利替补登场正是这一变化的源头。超级马里奥的技术和活力让帕尔马防守顾此失彼,并且先后助攻埃托奥和迭戈-米利托进球。如果不是最后时刻浪费了一次单刀良机,巴洛特利的表现本来配得上完美。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