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妈妈选手克里斯特尔斯夺冠 赛场与女儿分享快乐

2009年09月15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阿瑟·阿什球场的两万名观众见证了小克的人生传奇。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009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女单冠军争夺战,复出仅有一个月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直落两盘击败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捧起个人继2005年后的第二座美网冠军奖杯。

  美网第二周星期天的晚上,法拉盛公园前所未有的热闹。比赛本身没什么特别大的噱头,只是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在她的第一个大满贯决赛中并没有显得紧张和怯场,打得虎虎有生气,而小克则是针锋相对 ,防守中的跑动丝毫不比小自己7岁的对手逊色,甚至还出现“克式一字开”的救球,让人不敢相信眼前这个女人已经是一个孩子的母亲。

  赛点,小克用一个高压球拿到了自己的第二个美网冠军。在即将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榜上,小克将实现另一个奇迹,从刚刚复出时没有排名,到一举攀升到第19位。此外,持外卡参赛却一举捧杯的的神奇经历,以及成为自1980年之后第一个重夺大满贯冠军的妈妈级选手身份,都让这位比利时名将的胜利显得更加耀眼夺目。

  小克激动地跪在地上,留下眼泪。然后她跑上看台,来到她的家属席,和里面所有的人拥抱,更是和丈夫亲吻拥抱了很久。现场的大屏幕从比赛一开始就不断地把镜头给到一个叼着奶嘴的小孩,她就是小克的女儿。小女孩看着激动的妈妈,不断地用手指指大屏幕。

  颁奖仪式结束后,小克的女儿跟着爸爸走到场中央。小女孩走到妈妈怀中,玩弄着闪闪发亮的奖杯,以为它是自己又一个玩具,把现场的人都逗乐了。妈妈则幸福地任由女儿玩耍这个价值连城的“玩具”。李风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