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足协重罚之下为何仍有勇夫 裁判判罚是祸首

2009年09月15日1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神嘴小吹

    搜狐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进行过22轮之后,中国足协开出的罚单已愈百万元之巨,诸多球员、教练员遭受停赛处罚,让人意外的是,中超自从刮起重罚风后,虽然有诸多球员以及俱乐部受到了重罚,然而赛场违纪事件不仅层出不穷,甚至有愈烈愈烈之势。究其根源,标准不一、只罚球员“纵容”裁判的中国足协,相比于手执公平权杖的执法者,更像是定位于收敛罚金的“聚宝盘”,这最终造成了赛场公平因素的失衡。

  中超越罚越乱 罚金收入远超上赛季

  中国足协今年推出了全新的纪律处罚办法:尽管禁赛的上限从8场减为5场,但整体处罚力度可谓空前,在联赛前21轮,足协开出了21张罚单,罚款金额高达63万元,随着22轮“问题”频出,足协再次开动处罚机器,截至第22轮,足协的罚金收入就已经逼近百万元,包括日科夫、陈涛在内的诸多球员遭受重罚,申花、鲁能等俱乐部缴纳了高昂罚金。

  去年武汉退出事件曾给足协带来30万元的罚金,然而整个年度,足协罚金收入也没有超过70万元。本年度联赛刚刚过了22轮,足协的罚金收入已经远远超过上赛季。足协重罚的目的在于有效保证中超联赛的秩序,减少恶性犯规以及红黄牌的数量,然而尽管中超本赛季尚未结束,红黄牌数却已经远超04、05赛季,场均红黄牌数超过了07、08赛季,从这个角度考虑,足协重罚的初衷不仅没有实现,由于缺少有的放矢、没有治标治本,甚至加剧了中超的混乱。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