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布特重回主力助拜仁连胜 老门神告诫全队勿轻敌

2009年09月15日1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赛季前由于在奥迪杯中的上佳发挥,伦辛曾夺回了主力位置,然而德国杯第一轮以及同美因茨联赛中的重大失误让主帅范加尔最终忍无可忍,荷兰人终于在上轮与沃尔夫斯堡的对决中重新使用老将布特,更换门将之后拜仁也喜获两连胜,其中布特都有着不错的发挥。

  上轮与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已没有退路的拜仁依靠着“罗贝里”组合的出色发挥,最终大获全胜。但在比赛过程中你不能忽视布特的贡献,开场不就他就扑出了格拉菲特的小角度打门,下半场更是神奇挡出了哲科近在咫尺的头球。赛后他也被媒体认为是全队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本轮联赛布特也得以继续首发,虽然一次出击有些冒失,但在其他时间内这位老门将的发挥可圈可点,他表现稳定化解了对手的几次有威胁攻势,拜仁的失球与他无关。

  对于这两场比赛,布特也十分满意:“我们在积分榜上仍然没有排在赛季前所预期的位置,因此我们还不能盲目乐观,接下来球队需要把开局阶段丢失的分数追回来。现在最重要的是在连胜后我们不能骄傲自大,范加尔多次告诫我们,球队还没有完全达到他所期待的高度。”的确如布特所说,轻敌让拜仁付出了不小代价,客场负于实力平平的升班马美因茨就是最好证明。

  两场比赛中,布特不仅表现稳定,而且他总是大声指挥着后防线上的队友,这让球迷们想起了已退役的拜仁门神卡恩。此外,摄影师多次将镜头对准了在替补席上表情麻木的伦辛,或许这位昔日的天才门将已经真的丧失了最后机会。本周中拜仁将客场挑战海法马卡比队,相信布特的欧冠经验也会给球队不小帮助,虽然已过了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但布特将会继续在拜仁发挥余热。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