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能队国脚三叉戟状态佳 不惧“客场虫”申花队

2009年09月16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16日晚7时30分,中能将在中超联赛中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一个主场力克鲁能后,中能士气大涨,无论总经理于涛还是队员都对本场比赛充满信心,主教练桑尼更是明确提出了“拿三分”的目标。从目前来看,申花伤兵满营人员不整,而中能的国脚三叉戟已经恢复状态,在主场拿下对手希望不小。

  摧花·中能国脚三叉戟状态佳

  上轮客场挑战陕西,中能的国脚三叉戟曲波、姜宁和郑龙由于刚打完国家队比赛,比较疲劳,所以状态平平,曲波还因为受伤只打了半场就被换下,三叉戟哑火,让中能的前场攻击力锐减,这也是中能败走西安的重要原因。

  经过这几天的休养,国脚三叉戟都已经恢复了状态,15日下午,中能像以往那样没有去适应场地,而是留在虎山基地进行训练,有伤在身的队长曲波也披挂上阵。在对抗训练中,中能的国脚三叉戟曲波、姜宁和郑龙状态不俗,显示出了旺盛的斗志,让在场边督阵的总经理于涛看得比较满意。“咱们队正处在上升势头,队员的心气还是比较高,而且以前就从来不怵申花,这场肯定是想拿下来的。”他说。

  从训练来看,与上一场挑战陕西相比,中能的主力阵容有两处变化:一是刘健结束停赛复出,休息了一场后,他将是中能的生力军;再就是邹正回到了左后卫的位置上,上轮关键失误的郭亮成为替补。

  摧花·对手申花人员严重不整

  中能本场人员齐整,而对手上海申花则面临困境:成亮、郜林、罗迪克、孙祥、奥佩尔、米利甘等多名主力都受到伤病困扰,虽然成亮、郜林、孙祥等人都已随队来青,但带伤上阵,很难有上佳状态,更何况,该队中场主力陈涛目前还在停赛期,主教练贾秀全也是遭禁赛而无法在场边指挥。显然,中能将要面对的是一支实力大打折扣的申花队。

  不过,中能并未因此而放松警惕,“米利甘、罗迪克、郜林这些队员,上轮联赛打北京就没上,他们一样差点赢下北京来,申花的人员配备还是很强的,替补队员同样很有实力。”一名中能队内人士表示。残阵出击的申花队也显得小心翼翼,15日下午在天泰体育场的训练,练了20分钟后,申花就将记者们“请”出了训练场,声称要进行“技战术训练”。看来,申花要用“秘密武器”来对付中能,不知兵多将广的他们会不会像上次打北京那样,再次祭出“中卫改打中锋”的奇招。

  摧花·分析主场龙对阵客场虫

  申花虽然是传统强队,但本赛季表现平平,至今只排在第8位,比中能高出两位,从本赛季表现来看,两队应处于同一水平线上。中能主帅桑尼表示:“申花的阵容很强大,不过本赛季他们遇到了麻烦,现在跟我们一样,都对目标做出了一定调整。”

  从某种程度来说,两队有一定相似之处,都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申花甚至一度客场连败,见谁输谁。本场中能坐镇主场 ,面对客场成绩糟糕的申花,队员们无疑有一定的心理优势。而且,从近年来的交锋来看,中能在主场每次对阵申花都能打出较高的水平,可以说申花是一个中能在家门口比较喜欢的对手,桑尼已经明确表态:“我们的目标早已确定,那就是要取胜,我相信球队可以做到这一点。” 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