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申花残阵赶赴青岛 郜林:我一定能取得进球

2009年09月16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战平北京国安后,申花便着手备战周三与青岛的客场比赛。人员方面,郜林的解禁让中前场实力得到提升;成亮、郜林和罗迪克目前还没从发烧中恢复,但是他们仍将带病比赛;而仍在禁赛期的陈涛,不会随队前往青岛;被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的申花主帅贾秀全仍将作壁上观。

  京沪大战结束后,申花队内的伤病、停赛达到了近期的最高峰。奥佩尔、孙祥和沈龙元3人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直到最近他们都无法跟队训练。因伤需要休息的还有米利甘,他的伤势应该不允许他马上复出比赛。流感方面,成亮、郜林和罗迪克目前还没从发烧中恢复,一加大运动量训练,就感觉身体发虚,但在朝好的方向发展。据了解,本赛季最健康的于涛也患上了感冒。陈涛还处在禁赛期内,肯定不会随队前往青岛,好在郜林可以复出。

  由于受到累计黄牌停赛以及感冒发烧的影响,郜林不得不错过京沪大战。而此前随国家队完成在东南亚以及哈尔滨的飞行集训比赛后,郜林也都出现了发烧症状。连续的比赛和长途飞行,让郜林等国家队队员在这段时间经受了很大的考验。尽管感冒没有痊愈,但是对阵青岛,郜林仍将披挂上阵。“我相信只要调整得好,我一定能取得进球!”在这样的状况下,申花抱着拼的心态去迎接这场客场的比赛。青岛队中三员国脚曲波、姜宁和郑龙本赛季状态正好。不过申花队长成亮表示:“除了孙祥受伤,我们也还有三个国脚,就看到时候谁的状态更好了。”

  此外,在昨晚率先结束的中超赛事中,上轮0:4输给深圳的长春队果然接过了申花“阻击”的枪,客场2:0完胜北京国安,也让自己的积分和对手持平。第一集团再次陷入混乱,今天山东(36分)、河南(35分)、天津(34分)、广药(33分)等将再次争夺领头羊的位置。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