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连苏大战裴恩才要拿分:大连并不是不可战胜的

2009年09月16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虽然这次面对的是中国足坛曾经的霸主,但老裴还是渴望能从对方身上带着分数回去。首先,大连的金州对于老裴来说不是很陌生,他说自己曾经带领过几支球队在这里打过比赛,其中令他印象最深的还是2002年执教八一队时。

  如今,八一队已经成为历史,但是在2002赛季,当如今的中超还叫做甲A的时候,当时客场作战的八一队曾经在大连队的主场以2∶1击败了当时不可一世的大连实德。“虽然我对阵大连的战绩没有像对阵北京那么好,但我还是在这里赢过球的,而且还是在他们比较辉煌的时候,从心里我就不怵他们。”

  老裴说,再次率领球员来到大连,他最大的感受就是觉得大连并不是不可战胜的。“他们现在还在积分榜上落后我们1分,明天他们肯定想赢球,在积分榜上超过我们,对此我们也是有准备的。”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今年到现在还算不错的成绩,也让大连队看到了冲进明年亚冠联赛的希望,而本场和舜天的比赛,更是因为双方首回合的两张红牌以及赛后大连球员安贞焕的那句“秦升在比赛中骂我是狗崽子”,而变得更加具有看点。

  据记者了解,大连当地的球迷已经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久,至于他们将给舜天,特别是随队来到大连的“本土”球员秦升带来何种“礼遇”,一切都将在今天晚上见分晓。

  田园圃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