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金花饮恨失利 韩馨蕴/季春美无缘女双八强

2009年09月16日2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1c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国广州开发区•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女子双打赛在萝岗开发区广州国际网球中心继续进行。

在当日中央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组合韩馨蕴/季春美以2-6、3-6的比分负于了南非选手史皮和美国选手斯皮尔斯的组合,无缘双打第二轮。

  首盘比赛,史皮/斯皮尔斯的组合就显示出了在力量和发球上的巨大优势,完全压制住了季春美/韩馨蕴,很快的就以6-2胜出。在本盘比赛中,韩馨蕴/季春美完全没有找到自己的比赛节奏,场面完全被对手控制,导致自身出现了大量失误。所以首盘的失利在所难免。

  第二盘比赛一开始,韩馨蕴/季春美似乎还不能走出状态低迷的阴影,被对手连下四局,以0-4的比分落后。好在在现场观众整齐的助威声下,韩馨蕴/季春美找回了一些状态,成功破发拿下了第二盘比赛第一局的胜利。不过好景不长,第六局,史皮/斯皮尔斯就以一个lovegame破发成功取得了5-1的领先优势。虽然在之后的比赛里韩馨蕴/季春美顽强地扳回两局,但无奈失分太多,最终遗憾的以3-6输掉了比赛本盘比赛,从而告别了本届广网的女双赛场。

  获胜之后的史皮/斯皮尔斯将在下轮迎战另一对中国组合鲁晶晶/孙胜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