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全队唯托马西职业 遗憾的失利反而坚定打法

2009年09月17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6日天津报道)1球小负陕西,其实谁都明白,这与上一轮0比4输给山东从本质上没有区别。连负两场,对于身处中超乱局之中的泰达队来说,打击之大是不言而喻的。也正因为如此,走下球场的中国球员没有一个人愿意接受媒体的采访,只有托马西一个人继续保持着职业的风范。

  对于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托马西显然还沉浸在郁闷的情绪之中,“这场比赛我们原本应该得到3分的,因为我们制造出的机会比对手多太多了,他们只获得了一次好一些的机会就取得了进球,这实在太让人郁闷了。”

  连续两场输球,托马西有自己的看法,“我们这场比赛输球和上一场是不一样的,上一场我们输得可以说心服口服,但今天我们明明有这么多机会,却还不能赢下比赛,确实太遗憾了。”除了遗憾,意大利人还看到了希望,“今天我们起码证明自己可以创造出如此多的机会,所以我相信失利不仅不会对我们造成影响,反而会让我们更坚定我们现在的打法。”

  本轮中超让联赛的格局更加混乱了,山东、上海和北京都输了球,这让天津得以继续排名在前5位,“现在联赛的局势很混乱,强队输掉比赛已经不是让人感到意外的事了,”托马西似乎对中超联赛显得有些无可奈何,但显然,他已经吧目标放在下一轮了,“与上海队这场比赛是否艰难这已经不重要了,如果我们想实现自己的目标,就不能再犯错误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