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外援讥笑中超:输球排第五是联赛水平写照

2009年09月17日0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乐山

    搜狐体育讯 占尽优势却依然输球,这让泰达全队上下都郁闷非常,在所有中国球员都拒绝采访的情况下,记者在更衣室门口拦住了凯莱,这名法国后卫也一改往日的活泼,变得严肃起来。

  “今天的比赛……其实上半场对方只获得了一次机会,但他们抓住了机会,也取得了进球。我们上半时踢得有一些松懈,但在下半场大家都非常努力。很可惜我们没能取得胜利,今后我们在比赛中应该表现的更富于创造性和攻击性。”谈到今天的比赛,凯莱显得很无奈,也很遗憾。

  尽管经历了两连败,但本论北京、上海、山东相继输球,因此此役过后泰达队依然能排名在第5位,这样混乱的局势让法国人感到非常费解,“我们在连续输球之后依然能排在第5名,这也许这就是中国足球联赛水平的写照。但我想,我们应该为此感到幸运。”

  本周末,泰达队将迎来一周三赛中的第三场比赛,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对于这场比赛,凯莱说:“每一场比赛都都会不同的,下一场与上海队的较量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取得胜利才能保持自己在第一集团的位置。”(搜狐体育 任乐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