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停”李毅重返浐灞俱乐部 朱广沪或重拾旧将

2009年09月17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因为严重违纪被俱乐部三停的李毅前晚终于回到了西安。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李毅的归来并不代表着浐灞俱乐部三停的处罚现在已经完全解除。用俱乐部相关人士的话来说,李毅要想在球队重新获得位置,他必须深刻检讨自己的行为,并付诸于改正。

8月6日,李毅因为在训练场顶撞前任主教练成耀东,被浐灞俱乐部三停(停薪、停训、停赛)。事后,李毅离开西安返回了深圳。在此期间他不止一次的通过媒体表达了自己对球队,以及成耀东的歉意。而俱乐部从感情角度出发,也愿意给李毅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但是后来因为球队出现了主帅更替的意外,这一事件被延后。现在,朱广沪从成耀东手中接过浐灞队的教鞭之后,一切趋于正常,所以李毅的回归又重新被提到了日程上来。

  在上周浐灞俱乐部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就明确表示,只要李毅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及时改正,他还是有机会的。据了解,三停期间李毅与浐灞俱乐部高层以及主帅朱广沪一直保持着联系,并多次向俱乐部道歉。但是因为目前浐灞队的赛程比较紧密,而几名俱乐部的高层都不在西安,俱乐部并没有做出解除李毅三停的决定。不过,此次李毅能够返回西安,事实上已经释放出了俱乐部将解除三停处罚的信号。

  根据记者的了解,重新返回西安的李毅目前尚不能跟队训练,因为俱乐部的三停处罚并没有解除,所以目前他只能随二队一起保持状态。李毅本人明确表示,只要球队需要,他一定会尽心尽力帮助球队打好后边的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