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深夜买醉拥抱球迷痛哭:我欠国安个冠军

2009年09月17日1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李章洙最后一次出现在工体(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苏文 9月17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9月16日晚,当李章洙下课的声音从香河基地传来后,痴心的国安球迷便等候在国安宾馆门口,希望最后见一见韩国铁帅的身影。在经过3个小时的守侯后,李章洙带着一身酒气出现,然后与球迷抱头痛哭。

  9月16日22点左右,国安俱乐部在内部宣布了教练组的调整决定,韩国人李章洙被提前解约,领队魏克兴、助理教练李春满和体能教练赵旭东的工作合同也提前结束。

  9月17日的清晨,李章洙已经不再是国安主帅,在匆匆收拾了自己的行李离开香河基地后,李章洙将自己的手机转移到移动秘书。这个时候很少有人能接通李章洙的电话,就连在下课前跟李章洙约好了进行面对面采访的媒体朋友,也无法找到李章洙。

  李章洙下课的消息很快见诸网络,10多名国安球迷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来到工体边上的国安宾馆,并在那里等候着李章洙,他们不知道李章洙何时离开中国,但无论如何希望能够最后见老李一面。

  大概等了2到3个小时,清晨4点的时候,李章洙从一辆出租车上走下,一身的酒气很清晰的透露了老李过去几个小时的行踪。看到球迷的身影,李章洙非常的意外,激动的球迷把李章洙拥护在中间,说着李章洙不要走。

survey

  现场的气氛非常的煽情,国安球迷和李章洙相拥在一起,那个时候李章洙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失声痛哭起来,并且一直对国安球迷说,我欠国安球迷一个冠军,我欠国安球迷一个冠军。

  按照计划,北京国安将在今天下午前往深圳,李章洙将不会跟随球队前往,从今天之后,国安的输赢将与李章洙无关,但在国安提前下课的不光彩历史却将永远成为李章洙心中的痛。

·辩论话题:国安该不该炒掉李章洙?
正方
反方
正方:应该。在国安执教三年,没有获得一个冠军,已经证明老李实力不行。今年国安投入巨大,球队战绩还是不佳,老李应该承担主要责任。 反方:不应该。国安今年人又希望夺冠,这个时候换帅,得不偿失。更何况换个人来就能得到冠军吗?老李只是替罪羊而已。

官方公告:国安官方确认李章洙下课 洪元硕领衔新教练班子

高层声音:罗宁:李章洙下课逼不得已 球员无人愿和他说话

图片回顾:40张图回顾李章洙国安执教史 曾与罗宁关系亲密

战绩一览:李章洙国安三年战绩全回顾:81战40胜28平13负

新帅简介:揭秘洪元硕:国安小快灵始祖 陶伟恩师嫡系众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