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50年体育功勋榜颁奖:老体育明星功不可没

2009年09月17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一品景芝·全运50年体育功勋榜”评选活动于昨晚在山东卫视一号演播大厅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本报作为此次活动推举委员会成员之一受邀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于7月8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在济南启动。
此后,在全运会倒计时50天之际,在综合读者推荐的基础上,组委会推出了首批候选人。值得一提的是,老一辈体育人成为读者重点推荐的对象。推举委员会委员们也认为,新中国体育能发展到今天,老体育明星功不可没,称他们为“功勋人物”一点也不为过。最终,经过读者投票、专家评议,“一品景芝·全运50年体育功勋榜”榜单于昨晚暨全运会倒计时30天之际正式揭晓。此外,借此颁奖典礼的机会,赛事组委会还揭晓了全运会的火炬手之歌、全运会的志愿者之歌以及全运会的会歌。(刘欣亮)

  以下为全部获奖名单:

  推举委员会特别奖

  贺龙 万里

  功勋人物奖

  陈镜开 张燮林 邱钟惠 陈忠和 许海峰 穆祥雄 孙晋芳 高健 马文广 马文辉 王富洲 刘春红 郑凤荣 黄健 占旭刚 宋晓波年维泗马元安 邹振先 蒋兴权 高敏 杨凌 楼云 郗恩庭 邓若曾 马燕红 张山 钱红 聂卫平 谢军 庄则栋 黄强辉 熊倪 刘翔 朱玲李小双王文教 李淑兰 陈福寿 杨阳 莫慧兰 冼东妹 张俊秀 周继红 容志行 姚明 邓亚萍 潘多 王军霞 杜丽 张娟娟 杨扬 郎平伏明霞李宁 容国团 王楠 叶乔波 汤仙虎 栾菊杰

  荣耀齐鲁奖

  关萍 殷铁生 邢慧娜 邢傲伟 王峰 唐功红 毕文静 林伟宁 乔云萍 巩晓彬 奚爱华 姚颖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