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晨报:陈忠和遭“假新闻”困扰不足为奇

2009年09月18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女排亚锦赛失利至今,已经有多起“假新闻”事件困扰陈忠和。

  女排痛失亚洲冠军,“蔡斌下课”的呼声此起彼伏。在这场全国“炒蔡”运动中,但是在“炒蔡”运动的同时,前任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却一再被扯进了假新闻风波。

前不久,有媒体爆料陈忠和在电话中大骂中国女排表现差,事后陈忠和通过媒体辟谣。而一天后,又有报道称:陈忠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的魏秋月同冯坤相差太远,而昨天陈忠和再次称这又是一条假新闻。看似如今同中国女排没有任何关系的陈忠和,却老是被拉进中国女排这趟浑水中。

  因新女排惨败,前主帅陈忠和被媒体用来反衬蔡斌,围绕陈的假新闻层出不穷

  全国

  陈忠和受牵连

  远离女排

  记者还“爱”陈忠和

  一位温文儒雅的教练,这是陈忠和在大众眼中的印象。熟悉陈忠和的人都知道,陈忠和是一个性格比较中庸的人,为人低调,对人和善。有记者在报道中称,陈忠和在得知女排不敌泰国后,竟然用了一句国骂骂中国女排。当被询问到此事,陈忠和相当气愤,他说自己绝对不可能骂中国女排。事实是在蔡斌兵败越南后,他对自己的接任者相当包容,单单表示输球并不是蔡斌一个人的责任。

  遭遇第一次假新闻不到两天,陈忠和再度陷入麻烦:有媒体报道说,陈忠和在采访中爆料,认为魏秋月远远比不上冯坤。随后有记者问他是否说过这样的话,对于此消息陈忠和更是一头雾水,全然不知,还让该记者念给他听。虽然现在陈忠和不是中国女排主帅,但是每当女排比赛结束之后,各个媒体均争相采访他,他的种种看法频现各大媒体。而如今女排恰好又处于危机之中,当然想采访陈忠和的人更多。

  地位特殊

  陈忠和注定受追捧

  事实上,自从当上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之后,陈忠和自己也在刻意远离中国女排,正如他所言:“不在其位不谋其政。”最典型的事件就是,在离开中国女排之后不久,他更换了手机号码,希望避开部分记者的骚扰。即便被记者抓到,以前愿意接受采访的他也经常拒绝采访要求。不过陈忠和已离开中国女排长达半年,但媒体始终不愿意放过他,采访陈忠和成为了各位排球记者的“必修课”。

  其实记者希望采访陈忠和的原因很容易理解,陈忠和是中国女排的功勋教练,从在中国排坛的地位来看,陈忠和的分量远远重于蔡斌,甚至有“陈忠和说一句顶蔡斌十句”的说法。

  而现在全国正在掀起“炒蔡”运动,不仅仅是媒体,就连球迷也对蔡斌相当不满,几乎所有人都希望蔡斌下课。在这样的情况下,地位特殊的陈忠和就更受关注。所以,出现一些记者写出来所谓“陈忠和说”,就不足为奇了。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