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四巨头沦为笑柄 河南建业“专治各种不服”

2009年09月18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河南建业再登顶四巨头沦为笑柄

  三秦都市报 - 2009-09-18

  河南球迷“专治各种不服”的口号曾经被许多人视为笑柄,但现在当他们以2:1客场击败山东鲁能、再次登上联赛的榜首之后,又有谁不服呢?现在,今年的整个中超联赛仅剩7轮就要结束,在这种白热化阶段,河南建业再次登顶是否预示着今年的中超要一“黑”到底呢?

  刚刚结束的第23轮联赛可谓是豪门球队的“黑洞”,被誉为联赛四巨头的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纷纷告负。
而他们失利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让今年的联赛争冠局面再次混乱了起来。

  本来,北京国安被认为是“内定冠军”,但令人吃惊的是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他们竟然0:2输给了长春亚泰,这一战果不仅让北京国安09中超工体不败的神话被打破,而且让他们的夺冠几率降低到了40%以下。

  在国安主场落败的情况,山东鲁能本来有希望一举登顶,但同样这一轮在主场的表现令人失望,面对联赛黑马——河南建业,山东鲁能丝毫没有冠军球队的霸气,最终他们以1:2被河南建业生擒。目前在积分榜上,山东鲁能以36分排在第三位,这一排名让他们的夺冠几率同样降低到了40%以下。

  另外,在本轮联赛中被人视为笑柄的还有早已经退出夺冠行列的上海申花,他们在客场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以1:2告负,这一结果表明朱骏只是一个善于说大话的老板。天津泰达的表现本轮同样让人失望,主场作战的他们自2002年以来,首次被陕西绿地浐灞队在主场击败。两轮净失5球,这样的球队如果问鼎联赛冠军,那真的是一种无情的讽刺。

  本报记者 王战荣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