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队重新集结全力备战申花 尽快走出失利阴影

2009年09月18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刚刚在联赛中负于陕西队的泰达将士重新集结,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球队教练组表示,虽然目前球队在积分上并没被拉开,但是两连败的阴影很可能影响到球员们接下来的发挥。教练组希望球员能尽快忘记已经过去的比赛,把全部精力放到与申花队的比赛准备当中来。

  其实早在与陕西队比赛前,泰达队教练组就把工作重点放在了让球员们尽快从在山东的那场惨败中解脱出来上,但由于时间实在太紧,泰达队的一些球员还是在与陕西队的比赛中受到了影响。如今,在负于陕西队后,泰达队本周日又将客场挑战上海队,如果还是不能调整好情绪和心态,泰达队的前景依然不容乐观。对此,球队领队韩志强说:“现在球队面临的困难很多,伤病、停赛和心理压力等。我想接下来的客场比赛,只要我们能够调整好心态,即使破门机会不多,但是最后能把握住就很可能赢球。”

  其实韩志强领队说得不无道理,虽然泰达队目前困难较大,但他们下轮的对手上海申花队目前的状态也不是很好。近6轮联赛,申花队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锋线球员的疲软成了目前申花队最大的问题之一。相信如果泰达队这次能够及时调整好心态,球队上下团结一心,打破自己在中超联赛中逢上海队不胜的尴尬纪录并非没有可能。(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