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娃赠言刘翔:即使你是世界第一仍逃不开竞争

2009年09月19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 嫣

  新闻发布会有刘翔在侧,之前被媒体热捧的伊辛巴耶娃自然受到了不少的冷落。但这位刚刚经历过大起大落的俄罗斯姑娘似乎并不在意。当记者让她给复出的刘翔送两句话时,她表示,抛开一切烦恼,只注重自己的能力,是一往无前的重要因素。

  过去的8月让伊娃“死去活来”。在柏林世锦赛上三跳失败零分收场,而在短短的11天之后,她又在苏黎世以5.06米的成绩刷新世界纪录。这让伊辛巴耶娃明白,有些事情注定是戏剧性的,更会让她陷在舆论的旋涡中。“一厘米女王”的质疑,以及外界对于她真实能力的怀疑,都让这位姑娘始终处在风口浪尖。

  或许是同病相怜,或许是有感而发,伊娃给刘翔的赠言颇有几分惺惺相惜的味道。“我想告诉他,即使他站在这个领域的顶端,他依然逃不开竞争,因为争议永远存在,对手也永远存在。他需要做的,就是放下包袱,做回自己。”

  伊娃认为,外界的说法并不是自己能够左右的,而更多时候即使她尽力了也很难满足所有人的要求。“我想我和刘翔一样,只要站在比赛场上都会拼尽自己的全力,既然你做好了自己,那么就已经是完美的了。至于其他事情,就随它去吧。”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