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云龙单刀球毛嘉康争议破门 东亚客场2-1安徽

2009年09月19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路名

    搜狐体育讯 2009年9月19日,中甲联赛第21轮继续开战,安徽九方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东亚队。结果,在双方酣战至终场结束前,上海东亚在两队皆有队员受伤情况下由替补毛嘉康趁主队不备“偷袭”得手,最终2比1终结了安徽主场不败纪录,也为该队冲超取得宝贵的三分。赛后,这一违反体育道德的争议进球引来极度不满的主场球迷围攻上海东亚,所幸事态迅速平息。

点击欣赏更多比赛图片

  上轮联赛,上海东亚客场负于冲超劲敌南昌八一,本场只有全取三分才能保持一丝冲超希望,而安徽九方保级无忧没有任何压力。两队早在乙级联赛就数次交手,而本赛季首度对决时更是火药感十足,当时安徽不惜用多张黄牌加野蛮死守在客场拼下平局,可谓早就结下梁子。

  比赛于15:30准时开战,开场后安徽九方利用身体优势一度围攻东亚,但上海青年军的反击快速犀利,在中路频频制造杀机。第5分钟,东亚队16号战怡麟右路禁区内一记射门打在打在边网上颇具威胁。

  第7分钟,安徽队外援埃韦顿的一记远射打偏。仅过两分钟,上海东亚策动快速反击,安徽门将欧亚弃门而出将球破坏。

  此后,安徽九方逐渐占据场上优势,连续两次攻门未果。第19分钟,高万国在对方禁区前沿被拉到,九方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埃维顿主罚,中卫赵一博将球顶高。第23分钟,埃维顿再次主罚任意球,巴西前锋雷纳尔多再次将球顶高。此后,安徽队率先换人,用前锋许超换下中场史鸣。

  第32分钟,表现活跃的高万国杀入禁区,在对方门将倒地的情况下将球打到对方的怀里。第37分钟,雷纳尔多中路接反击中直塞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被上海队门将颜骏凌倒地扑出,浪费了安徽队上半场最好的破门机会。

  第43分钟,安徽队前锋许超左路切入,可惜射门依旧被上海门将没收。占据身体优势的主队未能打破僵局,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

安徽球迷讽刺东亚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下半场一开场,上海东亚小将在主帅徐根宝的严斥下开始抖擞精神,结果闪电进球。小个子王云龙在右路形成单刀,他一脚低射轻松破门,上海东亚在客场取得一球领先。

  失球后的安徽九方迅速展开反击,第51分钟,外援埃韦顿一记远程弧线球吊门又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此役上海门将颜骏凌表现神勇。上海的反击十分犀利,仅过三分钟王云龙又获得单刀球,但他晃过门将却将球打飞。

  第59分钟,安徽队获得角球,助攻至前场的后卫赵一博禁区左路底线突破传中,此球速度极快,被上海东亚11号姜至鹏不慎顶入自己球门,凭借对方乌龙安徽队将比分扳平。

  随后双方均调兵遣将,九方队用宋超换下崔永哲,而雷纳尔多也因为受伤被高小峰替换,东亚队由李运秋换下了柏佳骏。

  安徽九方随后体力明显下降,上海东亚多次在安徽禁区制造杀机,但数脚射门均无奈偏出,比赛时间也一点点被消耗。就在此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第88分钟,双方皆有队员受伤倒地,九方队将球踢出边线,发球后东亚队并没有将球踢还给九方队,而是趁九方队不备迅速抢攻,并由毛嘉康突入禁区破门,将比分反超成2:1。这一违反体育道德的进球引起主场球迷怒骂“不要脸”和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

  安徽九方队在最后几分钟内也无力回天,最终上海东亚队客场靠着争议进球以2:1战胜了安徽九方队,继续保留冲超希望,而安徽九方队自联赛开赛以来首次在主场落败。

  安徽九方队首发阵容:25-丁峰、20-欧亚、2-赵一博、6-史鸣、8-高万国、10-雷纳尔多、11-埃维顿、12-崔永哲、15-葛振、21-高勇、29-赵旭东

  上海东亚队首发阵容:20-张琳芃、1-颜骏凌、3-张智、4-王燊超、6-蔡慧康、8-曹赟定、11-姜至鹏、13-朱峥嵘、16-战怡麟、17-王云龙、23-柏家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