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不堪托尼高工资重负 欲向米兰推荐欧洲金靴

2009年09月19日2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由于意大利前锋托尼的高昂的工资负担,还有在球队中的尴尬地位,拜仁慕尼黑现在正在竭尽所能,向别的球队推荐这个意大利射手。很显然的是,他们已经准备在下个转会窗口开启时,将其推荐给AC米兰。

  德国报纸《图片报》报道拜仁高层正在认真思考接洽红黑军团,并且向他们在一月转会窗口开启时推荐队内的32岁的射手托尼的可能性。

  托尼可能会接受这个方案,因为他现在在拜仁一队的位置很尴尬,众所周知,2010年是世界杯年,如果托尼要想代表里皮执教的意大利队参加世界杯的话,就一定得保证他自己的足够上场时间,而现在,拜仁队内锋线竞争激烈,他不得不面对来自戈麦斯,克洛泽,奥利奇和近来表现优秀的小将穆勒的竞争。

  从前几场的比赛来看,戈麦斯似乎牢牢占据着主力位置,奥利奇也深得范加尔的赏识,还有近来上升势头很大,呼声很高技术出众,脚法稳定的年轻小将穆勒,还有刚刚伤愈,面对主力位置虎视眈眈的前锋线搭档克洛泽。此外,范加尔以培养新人闻名,而穆勒又是深得他赏识的年轻锋线小将。上赛季,托尼由于伤病,复出后也屡屡浪费破门良机,还有因为伤病错过了季前赛,没有给新帅范加尔留下什么印象。可见,他在拜仁的前景可谓是不容乐观。

  然而在现在,红黑人正在担心假如签下托尼,那么他们的阵中将会多出一个高龄球员。而且还要考虑到托尼高昂的工资要求,因此,AC米兰能不能买下托尼还是一个未知数。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