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卢兰称体力下降导致失利 坦言家乡输球有些遗憾

2009年09月20日0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19日常州报道) 卢兰输给王适娴,连续第二年无缘在家乡常州夺取冠军。赛后,卢兰坦言有些可惜,但体力下降葬送了她的夺冠希望。

  女单半决赛,卢兰的对手是19岁的小将王适娴,在拿下第一局之后,卢兰就陷入困境。之后的两局比赛,卢兰分别得到11分和14分,一共仅25分。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卢兰表示是体力出了问题,这种情况在第三局尤其明显:“第三局,我觉得体力下降,步伐到不了位,速度加不起来,跟着她(王适娴)跑,失误越来越多。”卢兰称,这主要是进来训练不系统造成的,“前段时间的训练不系统,世锦赛之后三周的训练都不是特别好。”

  第三局,卢兰6-5领先的时候,边裁与主裁的一次判罚不一致,导致比赛停顿了两分钟。当时,卢兰的球被底线的边裁手势判定出界,而主裁却并没有看见,将这一分判给了卢兰。这当然引来了王适娴的不满,跟裁判交涉之后,主裁将这一分改判给王适娴,双方比分变为6-6。这是这一局的最后一次平局,也可以算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原本领先的卢兰被王适娴追平并且最终实现逆转。

  赛后,卢兰坦言这一次改判并不是导致最终失利的原因,“这次判罚对我没有影响,其实我也知道那球是界外了,还是听裁判的。”第三局,卢兰打出界的球远远不是这一个。之所以如此,卢兰表示还是体力下降所致,因为控制不好,所以出现了很多失误。同时,卢兰肯定了这位小师妹的表现,“王适娴打得挺好的,她还是很有潜力,我要努力下次战胜她。”

  输给王适娴之后,卢兰无缘决赛,也就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作为常州本地的选手,卢兰非常希望能够在中国大师赛夺冠,比赛进行中现场的观众也一直在为她加油。未能在家乡球迷面前坚持到最后,卢兰自己也承认有些遗憾。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