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第三局速胜有原因 李宗伟换黑衣遭裁判阻挠

2009年09月19日2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林丹竖起大拇指霸气足]
林丹竖起大拇指霸气足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19日常州报道) 林丹与李宗伟之间的男单半决赛,战满三局才分出胜负,这无疑是本场最精彩的比赛。林丹说:“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能够欣赏一场非常精彩男单比赛,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能够做到这一点,我很开心。”

  今天的半决赛可以用“跌宕起伏”来形容,第一局林丹与李宗伟陷入苦战,双方在17-17后连续四次平局,最终是林丹以22-20胜出。第二局,李宗伟一直处于领先,8-2、20-13,两度以大比分领先,轻松扳回;原以为第三局双方会呈现势均力敌之势,没想到却因为李宗伟的溃败而结束,21-7的分数完全出乎了意料。

  赛后,李宗伟透露溃败是有原因的,“第三局,脚有点不舒服,不想自己拼下去,而且6-4的时候精力有点散。”第三局6-6之后,林丹先后两次连续拿分,终场前甚至打出11-0的得分高潮,这样的表现的确很让人意外,李宗伟坦言:“心态不是很好,林丹打比赛比较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宗伟脚没问题也打不过林丹!
李宗伟已不是林丹对手!
林丹无愧羽坛霸主!

  不过,林丹的比赛也并非如李宗伟所言的一直很“稳”,第二局他输掉6分。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林丹解释道:“第二局(打成这样),是因为训练不系统,有时候突然丢很多分,这对高水平的比赛来讲很致命,希望下阶段能更好一点。”在林丹看来,第一局的比分才算是双方正常状态的表现,“双方体力精力都非常好,第一局咬得很紧。”

  有意思的是,李宗伟在第三局比赛前更换了一件T恤,从紫色换成了黑色,但黑色恰好是林丹所穿T恤的颜色。“我的衣服只准备了两件,(紫色的)衣服已经湿掉了,所以换了一件。因为林丹也是穿黑色的,所以裁判不让我穿。”当时,李宗伟要更换黑色的T恤,裁判并不同意,经过协调之后,终于还是同意。李宗伟笑称,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他的发挥,这跟第三局的溃败没有关系。

    战况-决胜局林丹打出11-0锁定胜局 2-1李宗伟进决赛
    赛后-林丹第三局速胜有原因 李宗伟换黑衣遭裁判阻挠
    关注-林丹赛后低调面对胜利 李宗伟第3局为何仅7分?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