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齐鲁晚报:没有争冠军 只有“被冠军”

2009年09月20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或许中超联赛要打破一个纪录,那就是史上最低分联赛冠军,而几乎所有的球队都没有心思去争冠军,用时下最流行的话说就是“被冠军”。这个赛季,没有争冠军,只有“被冠军”。

   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队主场逼平排名正数第二的国安队,着实算得上冷门。

国安的运气的确不佳,几次势在必进的球愣是被门将扑出。河南队输球给了国安最好的登顶机会,可惜他们又掉链子了。

   前面的对手都没赢球,后面的亚泰和鲁能似乎又看到了机会,狂胜之后输球的鲁能在主场会给球迷带来什么样的景象?别管你信不信,肯定有人梦想着鲁能本轮大胜广药了;长春球迷也开始寻思如何能将桑尼带领的青岛队拿下。争顶似乎是必须的,至少在很多球迷看来如此,然而看看之前的大起大落,你还对自己的球队抱多大的希望?真的希望能够他们夺冠?即便是夺冠了,又能怎样?中国足球依旧落后,甚至更加落后,因为没有一支强队能够让人期待,至少没有那股舍我其谁的霸气。或许每支球队打一场精彩比赛的任务完成了,却没有真正有实质性的提高,当然,他们娱乐大众的水平倒是不低。

   别说什么“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这个赛季的中超,冠军依然是那几支所谓的传统强队,不信走着瞧!因为,草根球队是不想着排名太靠前,到亚冠赛场上去丢人的。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