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郜林:球队锋荒我应该站出来 正常发挥能赢河南

2009年09月20日1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丰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09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全面打响,在下午17:00进行的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凭借戴琳、杜威、赫莱布和郜林的进球,上海申花4-0大胜天津泰达。赛后攻入制胜球的杜威和郜林也是显得非常兴奋,认为全队的努力没有白费,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

  郜林在本场比赛中显得非常活跃,不仅有入球同时还助攻赫莱布破门,这样的表现自然成了赛后众人关注的焦点。不过郜林本人却觉得没有什么:“最近球队的成绩不是特别好,锋线上没有人,甚至不得不用中卫去打前锋,感谢教练组能够信任我,我觉得自己应该发挥更多的作用,比赛中能收获进球,我也很高兴。”

  需要注意的是下一场,上海申花将会对阵河南建业,众所周知河南是郜林和杜威的老家。对于家乡球队,郜林表示并不会留情:“这场赢球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接下来我们还会去争取胜利,我觉得正常发布会,我们应该能够拿下河南。”

  本场比赛中另一颗耀眼的明星自然是杜威了,作为队长的他赛后很低调,认为赢球是全队的功劳,没有教练组的安排,球队也不会有这样的发挥,而队友们的积极努力也最终为这场胜利奠定了基调。当有人问他,前两个球都是中后卫进球,是不是教练组的安排时,杜威笑着说:“这只是巧合而已,戴琳还有我只是出现在了适当的位置。”

  展望与河南的比赛,杜威并没有太多的表示:“只要一场场的打,每场去拼就好了,无论对手是哪支球队。”(搜狐体育 丰色)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