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周后国米王者归来 坎比亚索火线复出初试及格

2009年09月21日0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当国际米兰给出与卡利亚里对阵的首发名单时,人们又看见了熟悉的名字——坎比亚索。阿根廷人在因伤休战四周之后火线复出,虽然只打了45分钟,但作为国米的中场核心,他的复出无疑为穆里尼奥的球队打了一针强心剂。本场蒂亚戈-莫塔受伤下场,坎比亚索的回归恰到好处。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的TIM杯三角赛中,坎比亚索遭遇重创,他在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右膝受伤。随后国米官方宣布阿根廷人接受了半月板的手术,预计将休战6-8周的时间。然而由于手术的成功,加上恢复情况良好,坎比亚索的伤停时间被大大缩短。仅仅一个月的时间,他就已经可以参加训练。在一天之前国米公布的大名单中,坎比亚索已经赫然在列,《米兰体育报》预测本场他将替补亮相,但穆里尼奥显然更加迫不及待,坎比亚索首发出战。

  在上半场的比赛时间里,卡利亚里显示了凶狠的攻击决心,这也让国米的局势一度被动,并且因为一个点球而落后。在这45分钟的时间里,坎比亚索的表现比较平淡,他一共送出30脚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7%。不过只有2次一对一,成功率为50%。在以往的国米比赛中,坎比亚索之于中场的作用不仅仅是拦截和破坏,更多是组织和后排插上。而今天这个作用坎比亚索并未体现。《米兰体育报》为其声辩,认为这是“久疏战阵”的原因。事实上这也是穆里尼奥的观点,之所以安排坎比亚索在本场复出,也是看中卡利亚里的实力一般。用这样的比赛给予阿根廷核心足够的适应机会,今天国米在这方面控制得很好。

  仅仅半场比赛之后,坎比亚索就被换下。坐在替补席上督战的他,依然在右膝上敷着厚厚的冰袋,同时表情严峻。由此可见,坎比亚索的伤势虽然已经痊愈,但他仍然非常小心,并不希望旧伤复发。赛后,《数码体育》为坎比亚索打出6分,就其表现,媒体认为只要能够出场,坎比亚索已经取得了成功。虽然6分非常普通,但这还是高于桑顿、科尔多巴、麦孔、斯内德等人,和塞萨尔、萨内蒂、齐沃、巴洛特利、埃托奥持平。很明显,在《数码体育》眼中,坎比亚索的表现合格,已经达到了全队的标准水平。

  在和卡利亚里比赛的下半场,蒂亚戈-莫塔顶替坎比亚索登场,但他仅仅比赛了20分钟,就因伤被齐沃换下。莫塔的受伤恐让国米中场遭遇危机,不过幸好在这个关键时刻,坎比亚索复出。可想而知的是,在未来的比赛中,坎比亚索的出场时间还将不断增加,只要能够重新适应比赛氛围,相信他很快就将再次成为国米的中场枢纽。(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