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主场1比1战平大连实德 南勇:打出欧洲味道

2009年09月21日0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龑)“除了说遗憾,还能说什么”?成都建工队主教练王宝山在球队1比1战平大连实德队后说。成足的这场平局来之不易,32分钟刘宇就因战术犯规被红牌罚下,在此情况下成足还是围攻对手近60分钟。
这样的气质也让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南勇感叹,“成都队照这样下去一定能出好成绩,逼抢性打法很有欧洲球队的味道”。

    尽管,现在成足的主力队员中有多名大连籍球员,但是许多成都球迷还不能忘掉当年实德买下全兴队后,最终四川队却自动退出联赛的恩怨。“徐明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大连向川足还债”,球迷打出了这样的标语表达心中的“仇恨”,现场球迷“踩扁”的声音比任何一场都喊得大声……

    孙继海第一次面对家乡球队,不过站在他对面的实德队对他来说相当陌生。他当年在实德期间的队友只有张耀坤一人是首发,赵旭日也只是跟他是国家队队友,孙继海对于大部分实德队员来说就是传说。孙继海首发的位置是后腰,前30分钟成足几乎完全控制了中场向对手发起轮番冲锋。不过,第32分钟出现意外,孙继海中场被断球,安贞焕传出单刀球,反身追赶的刘宇只能在背后铲球放倒了实德外援詹姆斯,外籍主裁判艾利查亚向刘宇出示了红牌。

    少一人的成足丝毫没有胆怯,孙继海回到中后卫位置,立刻成为定海神针,他经常在后场巧妙控球过人,引来现场近两万球迷的阵阵掌声。67分钟,成足后场传球,布兰登前插形成单刀被孙寿博放倒,布兰登将点球罚进。不过,79分钟,朱挺在禁区的乱战中破门,最终双方1比1战平。

    昨天刚刚从意大利归来的南勇也观看了比赛。比赛结束后,南勇给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发来祝贺短信,“你们队打得相当精彩……”。不仅是领导满意,就连大连球迷也开始倒戈,“我下半场接到球迷的电话,问我到底是大连队少一人还是成都队少一人”,一位大连记者说。比赛结束后,仍有很多球迷聚集在成体中心西大门外,球迷高喊着,“徐明胆小,打防守”的口号向成足表达敬意。

    中超战报

    江苏舜天 4比1 浙江绿城

    上海申花 4比0 天津泰达

    山东鲁能 1比1 广州医药

    长春亚泰 1比1 青岛中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