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佳霖:差四分但不差机会

2009年09月21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丁佳霖

  说来你可能不信,即便在一周之内的连续两个客场比赛中都以0比4输球,但联赛24轮战罢,天津泰达如今依然稳坐本赛季中超客场王的宝座。

  击败客场王?申花昨晚的胜利看上去极具含金量,尽管深陷内乱的天津队阵容残缺,但伤停满营的申花又何尝不是如此,连续打了三场前锋的扬科虽然再次交了白卷,但他在攻击线上已经渐入佳境,这一战术恐怕会在剩余的赛季里成为申花的常规配置。

再度被国家队召回的小赫莱布近来突然开窍,连续三轮以不同方式进球,体现了白俄罗斯人全能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赫莱布出色的一对一摆脱能力已经成为申花定位球得分模式的开启程序。扬科证明自己,赫莱布稳定爆发,再加上在深圳进球如麻的巴尔克斯,申花队的“水货”外援群似乎正在逐渐用他们的表现让批评家们闭嘴。只可惜,一切都来得太晚。

  比外援们的状态来得更晚的是申花攻击力的集体飘红。如果说戴琳的凌空世界波多少还有些运气的成分,那么杜威的头球吊射则是身体和技术的完美融合。单靠定位球一招,申花的攻击线就足以独步中超,令对手无解。只是不知这是申花的荣幸,还是中超的悲哀。

  不过,四球大胜却也不过给申花带来三个积分。如今,球队的净胜球数目已经仅次于北京国安,排在所有球队中的第二位——比领头羊河南建业还多出一个。然而,高净胜球却换不来高位排名,相比于比赛内容的高含金量,申花的进球分布显然有些不太合理。无疑,状态的震荡起伏就是球队一度身陷囹圄的罪魁祸首。

  好在,如今的残阵申花在经历了被迫调整之后,又找回了全新的战斗力。如今,联赛还剩六轮,申花与领头羊的差距也只有四分,放弃夺冠似乎还为时过早。下周末,申花即将迎来真正意义上的天王山战役——客场挑战领头羊河南建业。在此之后,申花的对手中将没有一个是现如今的争冠对手。啃下河南,申花的冠军之路或将再现曙光?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